close

下班前整個被激怒
最後決定45分就刷卡回家準備上瑜珈
也不要留在辦公室生悶氣


 

超時超出體力的工作+總ㄟ火山爆發大發一場脾氣連我也被罵到

 

今天早上8:20到辦公室買了早餐就被叫去工作 

連喝水的時間都沒有一直做PPT一下改這邊一下改那邊 

要不是我抗壓性很大我早就掩面哭泣狂奔而出順便丟下辭職信了吧 

 

公私都不順讓我今天看什麼都不爽不順眼

一時之間很想找個人來(ㄍㄧㄠ/)
i am always able to find my own way to balance

偏偏最近除了沒卵蛋的鄰居之外沒人犯到我

只好就近找必取當題材了

 

剛回去看到他很久以前關於藍色大門的心得

寫了兩句對白  就是不知道誰跟誰站在門口相望降

閉著眼睛看不到自己可是看得到你

 

話說WHY一個北一的要幻想跟個建中*的站在藍色大門的兩側相望

去總統府還是小南門相望比較合乎現實吧

不要看我們HSNU有部電影耍浪漫就來冒充

那時你也有機會來念HSNU只是偏偏選擇巴西龜

像我這種捨棄巴西龜就藍色大門的才有權力耍這種浪漫好嗎

 

另外

好歹都是年過30的歐巴桑了  應該知道閉上眼睛啥都看不到

也該明瞭所謂的不愛自己就不會有人來愛你這道理

而且人家心底眼裡早就看著別人了  難道還不懂一切都只是幻覺

有些東西like天上掉下來的禮物不是等久了就是你的

有些成語like覆水難收破鏡重圓是千古名言切記莫忘

 

*1 assume他是建中的  ∵不得不承認

HSNU有上NTUEE的可說是屈指可數啊~~~ 

我們那屆只有only 2………  咳咳 

一個我認識一個唸完大一就投奔米國M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