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週跟陳太chat  聊到他國中同學的BLOG

裡頭常出現他對他EX的深情款款情深意厚 

明明人長的很正很瘦很聰明挺有氣質

卻一直悼念著EX&過往的戀情  還常PO些新詩之類的

每次都害我以為是他自己寫的  (∵我都沒讀過  )

非常有文藝美女氣息  (不像我這邊只有酒色財氣來著慚愧中…)

 

本來一直以為不過是個必取根本不用當真來著

不過讀久了漸漸被洗腦成功  開始妄想說不定真有那回事

問了一下陳太到底是哪一個EX讓他這樣割捨不下

陳太說就那個NTU EE的啊  我就喔喔  那個喔 

陳太狐疑的問我你知道喔?  我說不就只有那個EE的ㄇㄟ?

陳太說他交往幾次都EE  上下左右不同屆不同班而已

 

我這時開始有點啞口無言

跟陳太說我知道有個是一起上電視節目拿獎金的

他說喔對就那個  本來交往很OK沒事

必取跑去馬戲團打工  學了劈腿(該不會又是個EE…)

就把人家甩掉了  跟另外一艘船分手之後回頭找人家

人家早就有新GF不鳥他了………

跟陳太聊完後
  我開始思考這必取WHYEE的男人如此狂熱
難不成EE男在床上有啥特殊獨到功夫讓人一試便永生難忘
就像俗話說once u go black u never come back
可以改成once you go NTUEE u never come back
  降不押韻不順啦!~~~~ 

 

    回頭想起我居然曾經親手放棄跟個EE男人上床的經驗

讓我突然有點懊惱了起來  現在好奇也沒用了

現在找不到EE男想跟個老女人上床低吧………  >_<

 

又或者可以這樣聯想  NTUEE=竹科=股票=$$$$$

之前那個EE的也碎唸過他如果畢業直接殺去聯電報到

不用三年就可以兒女成群有房有車有很多股票了

我只能說  有果必有因  一切都是自己的選擇啊~

 

好吧拉回來主題(=必取的blog的心得)

  必取在他blog裡頭傷心痛苦難過個什麼勁啊

明明是他甩人家  應該是戴綠帽的EE男比較慘吧

必取還可以擺副受害者的姿態  真是讓人佩服佩服

 

回頭想想  我這種強硬派  寧可打落牙齒和血吞也不示弱的

應該要好好跟人家學習一下裝可憐的技巧

不然守身如玉到最後還淪落到被人家放話說

『我覺得你比較不愛我』之類的

那還不如一開始就先送人家一頂綠帽之後再來裝可憐

 

我決定要把必取這招先下手為強給學起來

反正現在這社會  當必取快樂得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