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搞不清楚我到底是來上班  還是來開會的

 

星期五一個莫名其妙冒出來的會

因為跟之前上海的案子扯上關係  所以我也要列席聆聽

 

本來不關我事的KPI  也因為我臨時被叫去支援

因為負責KPI的做不出中長期公司營運目標規劃

所以我還要幫他做出一個超大型表格  掰出公司的中長期營業目標

最後上司希望我也能一同參加會議  萬一有人硬要刁難我可以協助回答

還好他很有良心的告訴其他人  沒有人!沒有人!曾經支援過我!!

嗚嗚  我很可憐的永遠都是單打獨鬥~  唉~

 

接著是投審會  好不容易走到這一步

結果居然在我最忙得時候  給我排在跟KPI同一天

說什麼反正都是同一批人  董ㄟ接著出國  要在隔一週才有空

只好連接著開  媽啊  我不煩長官們看我看的都煩了吧

怎麼都是這女的在報告啊!!

阿又沒有薪水比較多  我也不想一天到晚去報告啊!!

 

好處就是  KPI也沒有給長官足夠的時間檢視

投審會也沒時間仔細看我掰的finance model

嘿嘿嘿嘿  一切就看我畫虎爛+老闆私下橋的功力了!!

 

不過看我現在有空在這邊打BLOG  就知道我又迅速的完成所有工作

嘿嘿~  說到工作效率  我還真是沒看過有比我腳手還快的了

如果我有尾巴  現在一定是翹起來的  哈~

 

剛剛爽完  馬上被交辦另外一個簡報要做出來

碼的  這些人是怎樣  不會幫我一下嗎

我一個人已經做了10個人份的工作了ㄟ!!!

有沒有給我搞錯!!!

不過  好歹總算在五點半以前做完  可以準時下班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