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中追女仔的死纏爛打橋段總讓人捧腹大笑

要是實際發生在自己身上真的讓人笑都笑不出來

 

之前好像有提到某個在18來搭訕的廣告界才子

(他沒那麼不要臉說自己才子  只是他一直強調他在做廣告

好像我應該給做廣告的一點面子  所以個人不負責任猜想

他可能是范可X之下第二把交椅的人物

只是我才疏學淺外加不看新聞  並不了解這個重要性)

 

現在做人比較圓滑  講難聽一點就是不想得罪人  無論是什麼鳥人

所以一不小心給他拐到我的手機號碼(因為他醜到我不想多看他一秒)

之後就三不五時打來問候

 

事實上我很少接沒有存在電話中的號碼

可是自從被去日本的A美女罵 + 開始網購之後

就還是接一下不明來電  所以最近常接到白爛電話

 

第一次好像找我星期天中午參加某趴

在公館的奧勒岡  一整個有回到過去那種大學聯誼的FU

第二次好像新年趴吧  我都冷冷回說我工作忙  不克參加

 

前幾天居然又打來  媽啊  這些男人是打不死的蟑螂嗎

生命力比這些史前生物還頑強  臉皮比銅牆鐵壁還要厚

不要說子彈打不穿了  我看連原子彈都炸不壞

 

害我現在手機一看到0936的沒有儲存號碼都很緊張

剛好這次正好跟威廉窩在床上看電視

就叫他幫我接電話  我在旁邊偷聽

威廉那怪裡怪氣外國人腔調+娃娃音  差點笑死我

可廣告男居然還一直問說你不是ET嗎!?怎麼聽起來有外國口音

我是那個做廣告的MIKE啊!!!  你真的不是ET!??

 

 我不是那個搬貨工ET  請你以後不要再打電話來番!!

難道拎祖媽聲音聽起來跟小孩子一樣嗎?!!!

蠢到無可救藥!  想要搭訕到拎祖媽  給我多修練八輩子再來

 

然後LG先生 

如果說做廣告的MIKE先生是打不死的蟑螂

LG先生可能跟LG家電一樣  佔地方又難用

想要丟掉還生根茁壯  不肯從容瀟灑赴義

(我沒用過LG家電啦  純開玩笑~)

 

暨聖誕節mail  新年mail

上週我收到讓我不知如何回覆的mail

說他二月底要來亞洲  他想停留台灣兩三天

問我有沒有空……

 

有空~  當然有空  只要是朋友我都歡迎

只是嘴巴上說要當朋友  心裡想別的的朋友就免了

都已經說這麼清楚叫他別來煩了

我到底還要怎麼樣這些男人才能get my point!?

 

難道我非得要河東獅吼抓狂發怒

這些蠢蛋才會知道I MEAN NO!!!!

 

還是在我成為主婦的時候

委婉的拒絕不再代表拒絕  曖昧的空氣流動肢體語言不再性感

Interesting』不再代表 『不好笑』

『我在想想』不再代表『不』

『是嗯喔啊』不再代表『我對你沒興趣』

『我週末有空ㄟ』不再代表『你要不要約我』

 

  我懷念那個古典紳士曖昧不清的年代

那個眼神流轉輕點暗示  在愛與不愛間朦朧猜疑卻讓人心動不已的年代

也許這是WHY我會喜歡上twilight這部電影/小說

 

我想  如果S小姐得是爛桃花  我得的可能是爛桃子

無論環境多艱困 還是努力嘗試著在我生命中生根的爛桃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