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本來跟A學妹的前男友的新獵物約(關係扯超遠)

他想去上瑜珈  可是一定要有人陪才肯踏出第一步

因為MSN上沒講好  他以為是星期三

昨晚我便被放鳥  無奈的我肚子很餓沒辦法直接上HOT YOGA

就跑去常去的A店吃奢侈的晚飯

 

點了個泡菜烏龍麵  可是不酸也不辣  有點小失望

還有新湯  山藥泥做成的湯  超級濃稠的

有些海鮮鮭魚卵  冷掉了會有點腥  一定要一上菜馬上喝掉

還好他溫溫熱熱的  不然我好想加點白飯/鮪魚肚生魚片做麦トロご飯

(如圖)

p1050109.jpg 
 

已經飽到我擔心等下HOT YOGA不知道會不會吐出來時

老闆又興沖沖捧著廚師新作請我一同試吃

是個碗狀煎餅盛著美乃滋飛魚卵小干貝

  味道不錯可是很淡  如果配著煎餅吃  很沒味道

 

接著又送上兩道新菜  炸肉圓+美乃滋

這道看起來很賞心悅目  一咬下去居然只是巷口台到不行的小肉圓

(白色皮裡面包肥豬肉油茲茲很像魚丸那種)

雖然皮脆脆的挺好吃  可是我本來就不特別愛肉丸

而那種從天堂一下子掉到市場的感覺真是讓人很難形容

順便再次印證『不管是什麼都不能只看外表』這句話!

 

最後一道也是我最稱讚的  烤雞翅

廚師可是先把手臂部分的雞肉挖出來去骨加些飛魚卵等材料去和

再小心的用雞翅皮包好  烤的紅紅亮亮  整個很方便吃不油膩又很入味

飛魚卵脆脆的口感也讓咀嚼過程增加許多趣味

 

原來平常日子去吃飯有這種好處!

我以後一定要常常週四去捧場  嘿嘿~

 

最後用熱瑜珈把我多吃的熱量給消耗掉一點

居然沒有吐  反而很慶幸我有吃飽

不然可能做到向上次一樣差點昏倒

 

新菜沒照片  人家還沒開賣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