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說這四個月我有沒有瘦很多  體重計上的數字基本上沒變化

我還是很愛吃喝  忍受不了美食的誘惑

肚子餓絕對要吃  渴了要喝

我本來就吃得很清淡養生  零食也吃不多

之前的腫胖可能是所謂的水腫

 

最近天氣炎熱  瑜珈教室本來放著冷氣涼爽的很

偏偏猛男老外老師很不愛冷氣

每次上課都說台灣很棒天氣很熱  大家該enjoy

基本上他的教室總是塞滿人  只開窗的結果就是悶熱無比

上星期三好像剛好沒風  我只覺得我要不熱昏就是被汗臭熏死

 

昨晚雖沒上週臭  好像也有開一點送風沒那麼悶

可是我卻渾身汗水一滴滴的滑落  超誇張的

我一直以為我是個無汗人啊~  在呆大時正中午跑教室從沒流半滴汗

最近汗水跟開了水龍頭一樣  涓涓滴流  我終於知道什麼叫做擦汗瞭

雖然臉上汗腺還是很不發達沒有潮濕  但是脖子以下卻是濕答答

我很期待哪天可以汗流到眼睛裡釀  我可以學小日本綁個頭巾裝酷

 

then昨晚除了我順利完成twisted triangle

猛男老師接著教著做了一堆平衡的姿勢

站著的mountain pose很簡單  側躺在地板上做mountain呢?

媽的整個超難的!!

接著是身下那隻手扶著頭  上面的手去抓同邊的大腳趾(如圖)

Anantasana.jpg 

我們做得是簡單版  下面那隻腿伸直就好

即便如此  我還是超不穩完全沒辦法保持平衡~

 

這時我發現一件事情  身旁有位孕婦大概是六七個月的肚子

他一整個超級穩的!!!!  不管怎樣的側法他都很平衡

我想應該是因為他肚子重心很穩的緣故

這是我這世人第一次有一秒希望我也有個大肚子

 

最後最難的動作  就是先側躺做個tree pose(單腳站姿雙手高舉過頭)

下面那隻手撐地  把整個身體(左腳還是要站在右大腿上)撐起來抬高

Parsva-Dandasana.jpg 
(上面那隻腳要屈膝踩在下面的大腿上喔~)

挖賽  不是我要誇獎我自己  號稱手無縛雞之力的藥罐林黛玉本小姐

居然做到了ㄟ!!!  雖然不是很完美很標準  但是撐起來了!!

我以前可是那種用雙手撐住泳池畔再怎麼跳都沒辦法把自己抬出泳池那種人ㄟ!

 

嘿嘿  我想我的手臂終於可以算是有點力氣了吧  拉拉

說真的  我個人覺得我的肚子經過這四個月操練有變平一點

我想可能是之前上yoga basics終於學會正確的站姿

除了脊椎回歸自然的弧度  連身高都覺得多出了個兩公分

 

現在空腹吃飽後不再那麼容易脹氣打嗝打不停

晚上吃再多隔天也不會馬上肥起來

平常睡飽了精神超好工作效率也高  連罵起人來都中氣十足

我一定要繼續努力的做瑜珈  努力保持身材臉孔不變

做個不老妖女是我的新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