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erse-triangle.jpg  
**因為8個月孕婦說他可以很輕鬆做之前那圖片的姿勢
我才發現我放錯照片了  之前放的是普通triangle
這個才是twisted triangle  我就不相信那大肚子不會卡到!**

上圖是猛男老外老師所謂的twisted triangle
我剛goo發現有些人叫他reverse/revolved triangle
總而言之是從我第一次上猛男老師的課 
就沒有成功過的一個pose 
我的腿太緊該逼也放不開  (不知怎的聽起來好情色)
這個姿勢需要完全的平衡還要扭腰  一直是我很想克服的困難之一

而今天  在我參加space即將滿四個月的今天
我終於成功的完成這個姿勢了!!!
雖然仍然需要磚頭的小小協助 
至少我終於可以不再搖搖晃晃 
我終於可以抬頭看著自己的手指尖兒 
我終於學會邊平衡身體邊從骨盆開始順著脊椎扭轉我的trunk(軀幹) 
天啊 我真是太感動了~~  超開心的~~

特以此文紀念之  希望很快低我可以克服下一個困難姿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