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在深夜裡 習慣喃喃自語
試著習慣唱悲傷的歌不帶任何表情
多想毫不在意 多想雲淡風輕
多想說一句Bye-Bye又繼續彈我的琴

最幸福的難題 最美麗的瓶頸
是該選擇放手一搏還是長睡不醒
最盡興的溫習 最諷刺的決定
以為了解自己其實在演戲

你的側身傾聽
你的搖頭嘆息
在我腦海裡太完美得像是一個迷
無意識地想起你 你的姓名 寫下整頁風景
一再重複的旅行 帶我去哪裡

愛得永不止息
愛得狂風暴雨
愛到最後卻輸給一句承諾的猶豫
以為不會消失的 你的背影 轉身已來不及
理所當然的反擊
時間埋下的伏筆
過猶不及的遊戲
一念之間已來不及


最近開車上班常聽到這首歌
很喜歡那段『愛得永不止息  愛得狂風暴雨
愛到最後卻輸給一句承諾的猶豫』
雖然我很想把它改成『輸給一份承諾的勇氣』
一念之間常讓人錯失許多機緣
我也早就拋棄年輕時冒險犯難橫衝直撞的勇氣
(可是講話還是被公司的人說很衝啊…  唉)

facebook心理測驗  李雪倫做出來是一談戀愛就變小朋友般幼稚
在我看來其實是好事~  至少表示他還很年輕啊
就算是一段平淡溫馨不吵不鬧的愛情  最後還不是要經歷同等的痛苦傷心
那不如一開始就愛的狂風暴雨轟轟烈烈  至少證明曾經活過年輕過

不過現在回想起來  來不及的錯過的似乎也沒什麼好可惜的
就像完治最後雖然跑去追莉香  莉香卻沒勇氣面對  搭早一班車離去
沒勇氣不過就是變相的沒緣分  該你的該我的
什麼早知道  多少後悔  也改變不了既定的事實

今兒個跟某幾個要好的同事宣傳了一下敝人BLOG
他們當然偶而會被我的怒火波及  可能有被我之前的文章掃射到
就請大家別介意  不過是情緒發洩罷了  不是真心的~
取的綽號也僅僅為了方便讀者記憶  不代表什麼~
如果對您的綽號有不滿意的  請大方留言
我往後一定修正~  看是要改成大美女還是大帥哥都沒問題低~
看到我謾罵長官還是同事也不要記在心裡  之後找機會捅我
乾下乾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