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D團員約吃飯  想討論一下追究事宜

5:50上路6:20就到桃園的大白鯊餐廳

沒想到if不塞桃園真的蠻近的……

 

大家吃飽喝足了開始開砲

完全沒有任何有建設性的進展純粹是情緒性抒發

我插了幾次嘴想發言  偏偏這些人都不聽別人說話的

最後只能請他們想一起告的就簽委任狀給我

 

八點半多K姐帶著P出現  大家有點驚訝但不至於錯愕

一開始當然場面有點亂  P就很委屈的跟大家道歉

 

說他真的不曉得大家心理情緒這麼多

他說整段旅程大家都很愉快他就以為都沒事

回來後有想要找大家聚會又∵他忙∴拖延

都是他的錯云云他沒想到大家會這樣背著他聚會

他很傷心很難過大家不把他當朋友云云

 

P進門就一直死命的瞪著我

在他跟其他『客人』道完歉後開始批哩啪啦對著我砲轟

說我根本也不是他客人  他一直把我當朋友

我怎麼可以不接他電話不回他MSG不先跟他商量就動手

旅行社說某某調解委員還說他們可以告我毀謗

重複多次他有多傷心多難過遭受多大打擊

 

拎祖媽當下不想浪費唇舌跟他吵  就閉嘴讓他罵

大家看他罵了幾分鐘無止盡的謾罵終於有人跳出來講話

七嘴八舌的抱怨起來

 

P除了整晚在那邊裝無辜 

一直說他真的不知道也以為大家都知道都了解(!?)

還說他不曉得大家情緒這麼多  以為大家玩得都很開心都沒事

拜託玩的開心是不想浪費那$$  已經浪費兩天了剩下還要拿來吵架嗎

大家才想說回TWN再處理  只是沒人料到他的處理就是不處理

+他這個月很忙行程多緊多怎樣

他明明就帶他女兒去新加坡過母親節  忙個屁!!!!

 

後面整段對話都沒有交集

P費勁的想讓大家不要告旅行社啊

大家還是覺得旅行社有錯  誰也無法說服誰

(話說我們幹嗎被說服啊!!我們出錢沒當大爺就算了還當俗辣)

最後大家決議FRI看調解的結果 

 

FRI剛好總ㄟ&主管下KHH  我抓著花美男出門

浪費了一個多小時聽旅行社廢話後  P才出現

花美男很不客氣的問他你來幹嗎?  他就說他來協助

花美男就說協助什麼?你要來協助賠償嗎??

他就說沒有啊  他來協助

 

總之整個事件如同三舅的預測  以無法達成和解結束

但中間調解委員有說的確旅行社處理有瑕疵

我跟花美男調解完到小星喝咖啡聊後續處理

Then回公司回個信準時下班去找阿姨做臉

 

做臉途中手機不斷的響  阿姨都嚇到

我這人反正就是不愛接手機  就全當沒聽見

後來發現是P打來  想要和解

又說了一堆啥大家都是好朋友真的不要這樣

我去告也頂多拿幾千塊而已拿不了多少錢的

 

總之最後我同意他和解  but我現在還沒拿到錢

等我拿到錢再把和解書寫給他  希望能早點拿到錢早點落幕

∴人要堅持目標不能妥協  就像我們總ㄟ說的

『不達目的不啟程!!』  ß我還是不曉得這句啥意思

 

我過30歲後就對自己說  拎祖媽後半輩子什麼都吃

吃苦吃甜都可以  就是不吃虧!!!!

想罵我個狗血淋頭多久都沒問題  拿錢來砸死我

愛罵多久就罵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