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the messages are also engraved in my heart
love from all of you makes me noble
thus i shall fear nothing as long as you care

最近很喜歡這首TWINS新歌
其實還蠻喜歡他們的歌的  也覺得一個漂漂亮亮的女生
在那種事情發生之後有勇氣站出來面對社會真的很強大 
不只一次  我常希望我也能有相同的勇氣 

剛好又有一些陌生人留言  大家曉得我只會嘴賤
唱的比說的好聽~  就別勉強我了!~
說真的  我了解我一個人是強大不起來的 
我能輕易的跟所謂的"朋友"翻臉
就是因為我親身經歷過  曉得啥是真正的友情

是互相尊重互相支持互相體諒  而不是把自己意見強壓在對方身上
謝謝嚕  希望認識的不認識的往後都能多多留言!~~~
留言牆 by TWINS

耳朵貼在彩色磚牆 聽見心跳鏗鏘
眼光眺望 你的方向 會看見希望

打開每扇天窗 讓心靈去擁抱燦爛陽光
告別了感傷 前方路還漫長

你的留言寫滿心牆 給我能量讓我發光
無論我困惑或沮喪 想起你天空就會晴朗
你的留言在我心房 是你讓我的信仰高尚
失去再多 又有何妨 我不怕 愛是我的天堂

看透一路美麗風光 再把感動收藏
那些字跡 躍然紙上 有多少重量

在遙遠的地方 你當時寫下的每個願望
都會化成歌 在空氣中飛翔

你的留言寫滿心牆 給我能量讓我發光
無論我困惑或沮喪 想起你天空就會晴朗
你的留言在我心房 是你讓我的信仰高尚
失去再多 又有何妨 我不怕 愛是我的天堂

你的留言寫滿心牆 給我支持讓我堅強
無論我困惑或沮喪 想起你天空就會晴朗
你的留言在我心房 是你讓我的信仰高尚
失去再多 又有何妨 我不怕 愛是我的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