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
小姐是小學同班同學  四下時的轉學生
孽緣的開始總是莫名其妙的
他先是跟我的好朋友宣變成好朋友
小女生總喜歡爭風吃醋  宣並不想讓我跟YU變太要好 

我也忘了WHY哪一天本來在幹嗎(練合唱團嗎?!)

突然跟YU兩人單獨在電信局門口的水池前的樹蔭下的機車上聊天

一聊聊一下午欲罷不能  開始了我們兩連體嬰的生活

 

老媽要上班  回家常都很晚

我跟他提放學想去YU家玩耍他總是說好

+YU媽很會煮飯把我照顧的好好的  我媽超放心的

好景不長  國二他就被他媽帶去Costa Rica

 

上次回來是我大學剛畢業吧  九年了

YU帶著當時男友現在孩子的爸回來探親

這次是暌違十年的返鄉之行

YU上次在坐high chair的弟弟  變陰陽怪氣的青少年

對我們很好又漂亮的阿姨  得了鼻咽癌化療三次

死不肯生babyYU也在親友團鼓吹下生了ひろき


此行重點就是把兒子帶回來給他爺爺奶奶們看看玩玩抱抱

(還有給我看~  :P)

ひろ很有獅子座風範又乖又獨立不黏媽媽

老媽拋棄他跟老爸先回台灣找朋友他也不哭

想想小孩真的不能寵  該放手就要放手小孩才會獨立長大

 

題外話好多人問我非洲行的後續

這兩週又忙又累  懶得寫blog真是sorry

 

基本上FRI開完調解會晚上P就打來說要和解

說我要多少就給多少吧他不想為了這種小事影響友誼

結果拿支票來的時候還問我要開多少  我當然說看你

結果只開五萬  跟我陳情信裡要求的八萬多有不小的差距

不過跟我一開始的預期相差不大  有就好~

 

THU P要請大家去泡湯吃飯希望大家友誼不變

說真的我不曉得還有什麼友誼可言  罷特他很堅持邀請我

當天隨便找個藉口搪塞過去  我想我不去大家都鬆口氣

據說當天氣氛也是怪怪的  大概大家都不甚滿意

∵除了我拿五萬現金之外  其他人都只有大桐八千元折價券

(象爸象媽兩人全額付款居然也是給八千)

 

說真的我開始覺得P頭殼(ㄉㄟ)

明明很簡單的事情偏偏要搞得大家不爽到極點

反正我錢拿到了也滿意了也開心了

其他人不想爭取她們自己的權益我也沒辦法了

 

後來想想的確全團只有我不是客人其他都是大桐客戶

他們自己是客人還畏畏縮縮不敢為自己爭取權利

那我這不是客戶的又有什麼權力替他們爭取呢………

 

我最受不了的就是為了人情壓力為了關係黑白不分是非不明的人了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