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249.JPG  

我的身體真的很差........  唉......................
甚麼時候才能進步到稍微健康一點點
不要動不動就這裡不舒服那邊痛這邊痠呢????

其實我從小就有個疑問
林黛玉有我這麼不健康嗎?????
心肺(氣管)肝膽腎(問題最大)膀胱大腸小腸
別人有一樣不大好就很不得了的
我全部都很差..............................

唯一一個好一點的是腦子
可又常因為想太多胡思亂想煩惱而搞得身體狀況更嚴重
之前沒在保養便罷  自己造孽自己擔也沒得怪別人
這兩年開始有在保養了有做瑜珈有小心飲食
還是這麼容易就病痛上身反倒讓人很是沮喪

徐醫師說我只能一輩子小心翼翼的活著
雖然  人生就是苦
我的人生也未免太苦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