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高中開始身邊好友男性遠大過女性 

說什麼男女沒純友誼我還真的不大信 

我跟這些好友都是麻吉兄弟一樣 

平時葷素不忌  當然physical contact絕對會避免 

飯店睡同間房間(of course不同床)等等都是不忌諱的

都認識十幾年了還有哪裡不熟悉的

(降講會不會更糟糕造成反效果?!………)

 

最近發現好像很久沒看到徐董  人嘛有異性沒人性是自然

心情不好時找找落單的朋友陪陪  早恢復了總不能直賴著

大學同學掛只剩徐董是男性  其他都是好友的老公

我又不是白目該注意的還是有避免當然不會隨便吃我的醋

沒想到問題就出在這唯一的男性身上

 

高中同學掛的女人對我都沒敵意

就連對ex GF最具敵意的長笛老師都跟我很嘛機

一夥一兩個月聚一次的頻率也不算低

大概了解我的個性看不上他家男人爽朗直白

想上早八百年前就上了不用等到現在

 

徐董GF年紀小一點之前分手好像是EXex GF

∴對BF的女性朋友戒心比較重

說真的這也是認識不深造成的後果

如果像高中同學降沒事多聚聚了解比較快反而沒事吧

 

But他貌似也認識X

X跟徐董明明type差那~~~~麼多

+他自己type跟我也差很多

女人對自己要有自信點…  不要沒事疑神疑鬼

 

罷特像我釀太相信男人也是錯誤示範

好像也沒資格在這說教

不過好歹那是自己看上的男人  多少給點信任吧

那麼不信任對方又何必跟這人交往呢

不如買隻狗綁起來絕對很乖很聽話哪都不會去

 

講到這想起來高中畢業那年跟陳太去LAYU

實在太熱了我穿one piece睡衣睡像又很差

早上當親愛的G先進房間時拎祖媽還在睡

兩條完整的腿+內褲都露在外頭被G先看光光

YU怎麼沒來吃個醋啊  挖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