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應鞋子小開的邀請  跑去很久沒去的18跳舞

說真的連喝兩晚實在有點超乎我體力了

加上六晚上跑去上陰瑜珈  上完實在有點累很想睡覺

然後我也不知道該穿什麼去18那種地方

本來就沒有胸沒有腿還有個大肚子 

現在老了更沒有緊實的肉體還是細緻肌膚

去這種地方都不知道該怎麼穿衣服好

寧可素顏穿著倒垃圾服裝去A店開睡衣趴還比較舒服愉快

 

說歸這樣說  到了那碰上了一個很可愛的妹妹叫VIVI

個性超級開朗的  我從舞池回包廂碰上他跟朋友在玩倒楣拳

揪我一起玩  VIVI小姐長的可愛個性更活潑聊得很是愉快

跟著聊聊跳跳居然也搞到三點多!!!

這是我第一次在18呆這麼晚ㄟ!!!

通常我都1點多就被音樂震到頭痛死了不得不回家

可能要感謝可愛的VIVI妹妹~  提供了我不少笑料整晚都很開心

雖然黑牌as always不變的難喝  不加可樂一點都無法吞入喉

我終於知道苦酒滿杯是什麼意思了~

V同學之前去18都點grey goose真是佛心來著

我寧可bottle up灰鵝也不願意多舔一口黑牌啊~

 

 

然後我們一群人擠到舞台最前面跳

居然DJ伸出魔掌來把我抓上台跳舞

    這麼大大出頭的事情我這輩子第一次做

要不是小開先生在旁邊推  我一定把DJ的手打掉

基本上我根本就爬不上那個舞台啊

看著別的女生雙手一撐不管穿著多長多短的裙子一下就跳上去

我想這就是跳舞的好處吧  大家身體強壯的很

不像我只能很不俐落的先坐在台上再慢慢爬起來

然後趁著DJ先生不注意的瞬間馬上找機會跳下台

結果也跳不下去整個卡住很是尷尬

還好小開先生跑來解救我把我扛下去

不然我可能是第一位從18舞台上落跑然後摔死上報紙的蠢蛋

 

不過在這種地方出頭的好處大概就是其他人兒也醉的差不多了

應該沒人看清楚我的長相吧~  不要逼我出門帶面具得說  呼~ 

上次是陪YF1樓喝-4的咖啡時碰上一個怪人

這次我發現怪人出沒的聚落了  就在舞台邊緣跟後面啊~

像是非常邋遢的中年男子我還以為他剛做完物理實驗穿著拖鞋就跑來

頂著個油頭超級沒有型讓人以為他兩週沒洗頭

還有個在舞台邊緣手直挺挺高舉一直到DJ願意跟他give me 5為止

說真的這種喀校DJ會理會才有鬼 

DJ就算是gay應該也對那種良久沒運動的塌扁屁股沒興趣才對

而跟DJ give me 5的好處在哪  有電嗎還是很榮耀?

他牽著我手上台的時候我很想好好感受一下卻毫無頭緒

這世界真是太神奇了什麼人都有啊!!

 

然後還有一對男女熱舞就算了 

還又親又吻  我很想去問他們是不是嘴唇被強力膠黏住了

然後跳起來跟丟猴一樣  舞池明明就擠的要死

他們還拼命東甩西撞  我被他們兩撞飛了好多次

(沒辦法他們兩個都好強壯喔~)

最近是怎樣  到哪都看到人家在錯的地點做愛做的事!

我絕對不是眼紅!!  P

 

我想可能就是之前沒發掘過的另一面18實在太有趣了
讓我忽略18震耳又難聽的音樂呆到比較晚

又或者是做瑜珈真的讓我體力變的比較好

+BALLY高跟好穿到讓我感受不出半點腿酸

BALLY高跟是好物  每個女人都該有一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