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一直沒在blog裡提起這件事
其實一直很想寫卻也不知道該說些啥
可能我還無法接受這事實  還在反芻消化
之前如果硬要寫湊不滿一篇文章的字數
我又不願意放在旁邊碎念讓時間很快的沖去我的悲傷

主要就是我星期三晚上已經很久都沒事幹了
因為猛男老師不知道跑哪去了他固定的課都沒開
(看兩句就可以講完了寫個屁blog)
(又第一個看不是髒話看  是正常的看 
我向來不需要虛偽的用看來掩飾我的滿口髒話)

記得一個多月前的某天
拿起下週課表愕然的發現居然沒有猛男老師的課
反覆卻科還上網查看是不是印錯  結果卻是相同
才忿忿不平的接受這現實
猛男老師莫名其妙的消失了
我一開始還以為他拋棄他的親愛學生放暑假去了

害我最近星期三晚上整個超無聊的
就連想找個代替品都找不著
一沒男人二沒女人三沒剩幾堂我有興趣的課 
只好下班回家跟狗玩

最近課排的比較少也是這原因
我之前固定每週一排yoga dance週三hatha
其他日子穿插個陰或靜週末在上個anusara
一整個超級充實的
少了Adnan老師的課就的好像少了生命中的意義~
整個無趣了起來啊~~  差點讓我去自殺啊~~
(好吧大家應該知道我完全是說反話吧... 
被折磨七年慘CC我都活下來了  我真的覺得我是打不死的蟑螂啊~)

昨天準時下班回到家吃完飯也還早
不想再看電視傷眼睛乾脆早點出門去準備yoga dance
沒想到電梯門一打開就看到我朝思暮想的Adnan老師
簽到時他看到我馬上問我有沒有努力練習
我回句of course!! 馬上回馬槍抱怨起來
but then i cant find anything else to do on WED
他笑著說soon i will be back soon!!
馬上讓我心情飛揚了起來

換好衣服走出來在更衣室外頭又碰見阿南老師
難得一次他周圍沒有被崇拜他的女學徒包圍
(我絕對不是其中一員!!)
馬上抓住機會問他是不是on vacation
他跟我解釋說是因為他要教一堂師資訓練的課
我心裡OS:難怪忙到沒有時間上我們這種市井小民的課
他那堂師資訓練很快就要上完了  八月十幾號就會回來
我的星期三晚上又有著落了~
yohoo~  開心開心

自從少了他的hatha  我總覺得身體沒有完全被訓練到
他上課會忍不住手癢調整學員的姿勢
我覺得這是我最愛的一點  我以前的老師也很會調整
每次被調完都會很想死  汗一直滴身體一直抖
總是會拉到很不可思議你以為那裡沒肌肉存在卻很酸痛的某條筋
也許是因為這樣  最近有點瓶頸  沒有繼續瘦下去 
所以阿南老師你快點回來吧  我真的很想念你~~
絕對不是想念你的肉體~~  :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