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跟新光三越A8一定是犯衝了

上上週末陪老媽+威廉蔡去玩具樓層玩什麼數碼寶貝卡的東西

我就在四處逛逛亂晃

看到地下街的Harrods一批七月要過期的伯爵/阿薩姆打五折

向來茶葉總是買太多放到過期才要開始喝的我

當然當仁不讓的買了兩罐

還順便拿一罐也五折的果醬可以配茶喝

 

結果上樓去A380吃飯  吃飽去上個廁所

就忘在廁所裡了!!!!

上完廁所說真的我也沒發現  在廁所出口發現KENZO童裝

逛的開心極了一直到付錢才發現少了一袋

雖然價值不高一千塊不到可是就是心裡很不爽

連買了一堆衣服+夾腳拖也沒有讓我開心一點

 

奇怪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罩門

我姐的罩門是LV  我的罩門就是鞋子了

 

週日好心的高中同學邀大家分享ACER員工福利

只要110的哈力波特  ACER福利真好我也好想跳過去

威廉蔡12點多就吵著要出門去三越  只好早點出門去逛逛

經過CHANEL想說去找個漂亮的包包當我眼前晃啊晃的紅蘿蔔

卻在Ferragamo淪陷  還好是五折~  呼~

買了雙很漂亮桃紅色漆皮Varina Bow

雖然size有點太小不過反正我也沒有要穿著他去逛街

 

然後  重點是  在我花錢花得很愉快的時候

我大學時在日本買的BBR漁夫帽

我這輩子帽子這麼多頂當中最愛的一頂

陪著我從日本到台灣到歐洲到BOSLANZ

被我媽在A8給搞丟了……………!!!!

 

連著兩個禮拜在A8花大錢便罷居然還給我丟東西

這不是犯衝是啥  氣死我了!!!

我決定短期間內都不要去A8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