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想我這種程度的忙在別人眼裡看來應該算還好
曾經聽過金融界上班的同學那行程
白天上班晚上吃飯喝酒週末繼續跟不同攤吃飯喝酒
不時還要一早起床打場golf之類的
常常回家睡覺時間不到6hr要是我早被操死了

而我只要平日有兩天飯局周末有一天有事(無論公私)
就會被我歸納為這週很忙!!!!!  很累!!!!!
醬一講會不會很多人覺得我很機八
以後我再靠杯沒人要來安慰我......
別這樣拎祖媽身體真的不是太好
要是跟普通人一樣日也操夜也操沒兩個禮拜就會生病的

來我們公司最大好處就是忙也忙不到哪去
再怎麼忙都多少有個限度頂多一兩個禮拜瘋狂
忙完總有一陣子能讓我好好休養生息恢復元氣

BUT自從石垣島回來之後我完全沒有過過半天好日子!!!!
整個七月簡直是跟我作對似的  事情一件接一件的來
上禮拜才送走駐SG的UK客人  連著兩天陪著南奔北跑
晚上被主管逼良為娼硬是要我出門接客
陪HQ一群歐吉桑應酬兩晚吃到喝到我回家狂吐

好不容易想說這週可以讓我喘口氣了吧
結果上FRI又接到總ㄟ命令昨天只好又下高雄
TUE下午又接到HQ request說董ㄟFRI要去跟部會開會
出門前要幫他準備好資料

昨天早上六點半高鐵出發回到台北下午四點累趴了
不想回公司面對現實結果早上一來就看到會議通知
中午要跟董ㄟ視訊幫公子preview FRI報告內容

下午主管找我跟阿幾開小房間talk talk
我們部門主掌pricing的A終於忍受不了凌虐決定走人
主管想想還是希望我跟阿幾能兩肩扛下A的工作
搭配兩位新人在撐一陣子看看

聽完心都涼了大半
雖然早知公司對待會做事能做事願意做事的員工都是這回事
事情越來越多說是看得起你能力好考驗你能力云云
講到錢就要你不要跟公司計較公司是看長遠的不要短視近利
唉  真的很無力

更別提主管講半天還是同樣一套
啥你們倆這麼厲害一定沒問題的我相信你們
其他人都做不來這些工作你們一定可以等狗屎屁話
這種花言巧語騙騙無知小孩還算勉勉強強
要讓身經百戰的我跟阿幾認同他還差得遠遠遠遠的咧
跟男人床上說你好棒好美你是唯一那種話一樣都是狗屎

我跟阿幾只是看他可憐不想他繼續為難只好勉強自己
就像我之前罵另外一組sales時
跟他講你要我幫忙不是我的工作還要我心悅誠服歡天喜地嗎
要我吃屎也要給我吃屎的尊嚴吧

想到這週末還要跟同事一起去員工旅遊就很不爽
雖然有很多相熟好同事會一起去
BUT想到要沿路伺候一群長官就開心不起來
我寧可在家躺在床上吹冷氣吃喝看電視跟KIRARA玩..........
老天啊我只是想找個輕鬆好混的花瓶工作有這麼困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