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靠夭很多次了  還是要再靠一次!

上上週末爽完果然接著就是很不爽的生活

 

三月去拜訪的SG客人『堅持』要在七月來訪

本來約七月第一週but unfortunately總ㄟ已經排行程去CN

只好延延延到這週  要我陪著下高雄

 

他本來是要帶他新主人(整個集團被買走了ㄇㄟ)

的亞洲區職稱是啥我也忘了叫他VP來參觀

MON才跟我說那VP有事臨時不來了只有他一個

後來聊天才發現那VP是荷蘭人飛去南非看final

馬的這些IB的福利也太~~~~好了吧 

 

總而言之TUE搭著七點半高鐵下高雄

陪同拜會政府主管機關  回公司開會討論then吃飯

下午陪著去參觀加工出口區  還好他願意把回台北的時間提前

改搭三點半的車  讓我可以早點回家稍微喘口氣

 

WED早上內部pre-meeting

中午總ㄟ請他再吃個飯  下午繼續開會討論操作&合約內容

四點送他上計程車  我都快累累累累垮了

 

晚上還有一攤應酬  餐廳選仁愛路上新開的6

上次跟老媽去吃覺得還不錯  牛羊排都挺有水準的

喝週末在costco買的西班牙有機紅酒  一支特價299超便宜

可是6号沒Aplus大方  硬要收開瓶費500  整個變超貴的

還好我只有買10  不至於喝到太誇張

but∵胃口不好其實我沒吃幾口食物

 

想到明天還有一攤整個心情就差

雖然是去aplus吃但應酬跟自己去玩樂感覺差粉多

 我又吃又喝的覺得自己臉都腫一圈了

下禮拜開始要努力多上兩堂yoga才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