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逛街逛一整天  還是兩手空空的我  很不甘願的  回到A11
想說老媽叫我去買賽門甜不辣  她要懷念他們那年代的青春
順便繞去綠碧 LUPICIA 看看茶葉  
因為  我手上有的  已經喝膩了!!!

現在有買千送50g  特選茶的活動
最喜歡湊錢的我 當然不會錯過
買了日本四種新茶的綜合包
還有新摘大吉嶺的調味  麝香葡萄&萊姆
送的挑選了櫻花烘培   綠茶加上櫻樹葉子~  
讓我想起之前在某人家喝的  陳媽從日本帶回來  
過期很久味道卻不變的醃漬櫻花泡起來的香味

綠碧網頁這樣介紹
8810  櫻花烘焙茶  Sakura Houji Cha
[季節限定/ 2月~5月]袋裝50g/250元
芳香的煎焙茶裡,調配入香氣逼人的櫻花樹葉。春季才有的限時美味請您鑑賞。

ㄧ打開包裝  就好像眼前放了好多個源吉兆庵的定番大戲  春天限定櫻花馬吉(MOCHI)
可是沒有上面粉嫩的淺桃紅  只有下面那層鹹鹹的醃漬櫻花葉(想看照片自己去GOO)
溫溫喝起來  ㄧ入口不像茶 反倒像是滋味溫醇的昆布湯
吞入喉頭  卻有著綠茶的清香  回甘的韻味在口中  久久不散 
喝膩了那些紅茶綠茶烏龍茶  是一個很棒的替換口味

我相信  正常喜歡喝茶的  應該不喜歡這口味
也許因為這樣  淪落到  二到五月限定的這款茶  七月還有剩  只好拿來當贈品
可是我很喜歡這味道  醃漬櫻葉那清香  淡淡鹹味  有點像海 有點像淚
用著今年的日本限定櫻花杯喝起來  好幾年沒賞櫻  也似乎看到櫻花翩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