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飄飄,雨瀟瀟,便作陳摶睡不著。
懊惱傷懷抱,撲簌簌淚點拋。
秋蟬兒噪罷寒蛩兒叫,淅零零細雨灑芭蕉。」
 
昨晚睡前  先幫KIRARA洗個澡
不知道是上星期洗澡太驚嚇  讓他現在覺得在家洗澡根本是小意思
一點都沒有害怕的樣子  就乖乖的讓我跟我媽擺佈
我媽從礁溪拿回來蔡LU小時後洗澡的盆子
放點水  KIRARA放下去  他一開始舔兩口  發現是水  就沒有再舔
現在還是短毛的KIRARA 泡濕之後看起來真的好好笑
她的臉我還是不敢洗  不過嘴巴旁邊都洗過  她也沒有把泡泡吃進去  很乖~~
洗完抱著她  吹風  本來還怕她會怕吹風機
不知道上週那家店是怎麼整治她的  昨晚乖的要命
站在我的腿上  讓我們吹風  滴耳朵藥
大概是因為使用高級負離子T3吹風機的關係 
就算沒有用潤絲吹完還是很滑順的毛髮  只是沒有上次那個刺鼻的香味
我媽還在碎碎念說等去蚤沐浴乳用完  要給他用海能量洗澡 
吃進去還不會有事 (真的!!! 我媽曾經把裝過海能量的按壓頭 
放進我們家魚缸按壓  說這樣可以把魚缸底部的便便吸起來 
結果他按壓頭根本沒洗乾淨  搞的整個魚缸都是泡泡 
最後  孔雀魚都活的很健康  還生了一堆小BABY)
 
星期三已經受不了她的長指甲的我  聯合我媽硬抓著  終於把KIRARA的指甲剪短了
可惜因為她手實在太軟  很難固定  所以不能磨平  抓起人來實在有點不大舒服  刺刺痛痛的
我還要在練習!!  讓她趁早習慣MANICURE  可是我可沒有剪到她流血喔  嘿嘿~~
上網查  還找到一支日本出的狗專用指甲剪  會有燈號告訴你  會不會剪到狗的血管的
太神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