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起床先幫KIRARA梳毛  
昨晚就決定好的行程  所以老早十點就上床   11點大概就睡著了
因為KIRARA總是抓著耳朵  好像很癢  覺得她很辛苦

聯合我媽  和著日光  幫她梳耳朵  臉頰  腿
果然 黑色耳朵梳出一堆跳蚤的卵  真噁心  難怪她總是抓癢抓不停

在這樣下去  我都想跟著一起抓癢了
不過好在  已經沒有跳蚤出現了  
那些卵  應該多洗幾次就會消失吧........

她現在非常非常挑食  (本來要說處於挑食的狀態 新注音自動出現楚瑜  整個不爽)
飼料已經無法滿足她挑嘴
我們吃飯的時候就很不乖  在那邊吵鬧  要跟我們吃一樣的東西
給她飼料她就非常不屑一顧  氣死我了

所以現在在跟她拉拔戰  看誰撐的久
是你能絕食長一點  還是我們心狠多一點

其實我是自然主義  想想我自己  ㄧ星期吃同樣的菜就跟我媽發脾氣了
更何況他要吃一輩子飼料  想到也覺得很想吐吧
所以可以給她吃的  水果之類  就會給她吃兩口
大概就是這樣寵壞了   唉  狗也挺難伺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