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秋  可笑的是  明明秋天就還沒到
就已經一堆事情

早上在捷運上偷瞄別人報紙  看到MISIA又要來開演唱會
超HIGH的我  一到公司馬上GOO起來  發現是8/30  在南港新的表演場地
票價  哇靠  比起那不知道要賣誰的獅子王  簡直是便宜到極點
最貴的不過4K   還打九折   那還等甚麼!????  
其實  原來  還沒開始開賣呢~  哈

捷運上已經開始MSG給所有可能有興趣的
親愛的學弟一如往常的神速回覆說OK
雖然聽到票價有點吃驚  不過相信我這十多年沒買CD的學姊!!  絕對值得!!!!
親愛的小白願意幫我訂票  因為公司網路實在慢到一個會讓我爆炸的程度
所以他願意提供學網  嘿嘿

就把這場演唱會當作是我30歲生日禮物好了~
可賀可喜

新工作從來沒有如此忙碌的早晨   一上MSN就看到某人加我  
問他WHY  反問我不行嗎?  想回答的答案很多  想想算了  乖乖吞回肚子裡
又在BLOG留言

十點多接到人家母親來電  找我晚上一起吃飯
不能說不樂意的我   只懊惱著我的魚干女又要漏看一集了
豬腦我邊跟小白抱怨  小白才告訴我他老早在我住院期間就有燒給我  供我娛樂殺時間
只是那時候  說真的  連看周星馳都會哭吧  呵~ 

心裡想著怎麼這麼多事情  卻好像沒有一件事情真正與我有關  是疏離感!??  
還是  卡在喉嚨忍住沒打出來的  跟我講是.................!?????
有點頭緒  卻又找不著半點蛛絲馬跡

好像除了傾聽  我早已無能為力
剛剛無聊上網看MISIA售票狀況
發現4000的特區已經銷售完畢
天啊!!!!!  還好我昨天已經衝了
不然真的會想哭  哈哈哈哈哈
好期待喔~~~ 

好笑的是  昨天在家打B的時候
聽到手機響  想說奇怪  我手機不是在房間嗎
怎麼聲音從電視傳出來
結果  是MISIA演唱會的廣告  就用跟我手機鈴聲的那首歌
害我在那邊找手機找半天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