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賽  
小時候裝病請假  就一定馬上生病
考試前後一說考不好  就一定考不好(害我最後都不敢說我考不好  都說還可以啦)
 (害得常常有人覺得我很臭屁  我只是怕又一語成讖而已)

這週跟舅媽請假說我工作很忙  不能去上課
本來只是有點忙   昨天開會結論一堆事情   我想會一直忙到下禮拜......  
重點是不知道做不做的出來   唉 

昨日新老闆還把我叫去  叫我要加油  好好表現
(話說  又沒事情給我做我要表現啥!????)
最後說  沒問題   你很能幹!!!!!    我.....無言......

我常常在想   "能幹"這兩個字難不成是烙印在我臉上嗎
WHY每個人  看到我 熟的不熟的  都會覺得我很能幹!?????!!!!
因為眼睛大嗎!????  因為額頭高嗎!????  因為氣質嗎!????
我明明就希望做個普通人  做普通的事情  過普通的人生  苟且偷生 混吃等死 早晚餵狗
不要說干物女了   就算是整天無聊在家躺在那打B看電視看漫畫滾來滾去
不僅甘之若飴  還會相當愉快
如果我真的是B嫂還關飲  有那麼多COCO
我一定去買間漂亮房子  裝潢的很舒服找人打掃乾淨  讓我可以從頭滾到尾
所有一切遙控器零食水電腦都要放在我手能觸及的範圍內 每天穿著睡衣不要出門
渴了餓了就教人送來  連SPA都叫人來家裡做不用自己出門
幹嘛還出來賺那些錢   就已經有一輩子都花不完的錢了..................................

一臉能幹樣 害我必須要做的要死  不能實現我的滾來滾去(輪胎女)大計
唉..........  好想跟他說你搞錯了  我只是很會裝而已  我一點都不厲害不ㄎㄧㄤ\ 咖

不過  如果是跟藤木直人同居的話
那我願意被他碎碎念+管一輩子  噗~  

今天中午新老闆說從沒請我吃過飯
所以中午一起去吃中飯  她請客  期間聊了不少對於這公司的感想
哎呀  嘿嘿  每個人都問我幹嘛不去試試看別間公司.........  =   =
其實我單純的只想賭一把  賭贏了  全部都是我的  賭輸了  大不了回家曬我的魚干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