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考試壓力解放的小白  永遠是最好的聊天對象
昨晚因為一時氣血攻心  打給徐董靠腰 熊熊發現這考生居然給我在跟朋友喝酒聊天
枉費我這段日子一點都不敢吵這些考生  有苦自己吞  有難自己當
一點麻煩都不敢給他們找  省得最後害人家沒考上  一個大帽子丟給我戴  我可承受不起  :P 

順便問問小白  能不能開某個智障卡通的YOUTUBE
話說  從開始上班以來  我就不停的在公車上看到一個噁爛到不行的卡通
叫做寶貝家族還甚麼鳥  VIVA PINATA 甚麼XBOX出的GAME變成的卡通
那集  講一個愛吃蜂蜜的熊  為了蜂蜜  開始養蜜蜂  蜜蜂開始群聚在他頭上
我第一次看  是那隻熊在划水那幕  


媽呀  ㄧ整個把我嚇死了  坐在搖晃的公車上差點沒就在上面抓兔子
看下去  更是讓我整個雞皮疙瘩都冒出來



買尬  噁心成這樣的東西是甚麼!???????????
我還以為我看到MUMMY第五集  裡面的黑XX蟲爬出來攻擊他的頭

自從那天起  這支噁心的卡通  就一直在我心裡縈繞不去
偏偏腦袋裝醬糊(好吧其實是屎)的我  每次都忘記名字
也一直以為是YOYO台的卡通  就怎麼找都找不到  超生氣

好不容易今天找到了  偏偏沒有我要的那幾張圖片
這時候就又要拜託使用學網又比較有閒的小白幫我截圖  嘿嘿

所以才有這篇文章的產生啊
真是辛苦   請不要被嚇到!!!

對整篇故事有興趣的  請直接去GOOGLE  
VIVA PINATA SEASON 1 QUEEN FOR A DAY~ 

最後再放一張  讓大家吐的更厲害   哈哈哈  我是惡毒壞心的恰茶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