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與小EL約好要去陽明山泡溫泉的  卻有親戚來訪  只能延至下週
在歷經一整天的精神壓力以及疲累後  實在很想放鬆一下
也想做點事情轉移一下注意力
開始刷浴缸  刷的亮晶晶之後  想起最近水漏的很慢  好像有點堵塞  想說順便清一下水管
從水管裡  挖出大概比我現在長在頭上的頭毛還要多出很多的頭毛殘骸
想起以前  我是個連馬桶要刷都不知道  覺得卡在水管裡的頭髮噁心的要死  打死都不肯用手去摸
每次都只會大喊叫我媽來清的大小姐
原來是為了我自己

打開抽屜是滿滿的LUSH浴球  隨手一抓  是顆"心平氣和"   恰好是我現在最需要的
滿滿細細的泡沫  帶著些許玫瑰的香氣
滿手的滑溜卻不油膩   非常滋潤卻清爽的享受  混著半涼的水  在皮膚上溜滑梯
躺進泡泡裡  耳邊批哩啪啦響著  好像仙女棒燃燒的聲音
很浪漫的場景  我腦子裡想的卻是  這應該就是夢想破滅的聲音 
一個個小小的  卑微的夢想  被發現 無法實現的剎那  啵
仙女棒還有瞬間的燦爛  大多數夢想  通常就在沒被注意的情況下  幻滅

看著今天的乾物女  看著努力說服自己要相信對方的螢  看著說著”二人一緒に頑張れば 何にも乗り越えられる”
看著自以為為她好  隱藏真心的部長  看著因無法坦率面對對方終將失敗的兩個人
怎麼  如此似曾相似  

已然中年的我  不同場合可以完美扮演各種不同角色  掛上適當的面具
有些時候卻還是彆扭的  言不由衷  無法  坦率的  面對自己 面對歷史

徐董說我可以的  他花兩年  他相信我比他快的多  說他看我已經差不多了
我希望  真的  承他貴言  有一天我也能羽扇綸巾  一派輕鬆 
只是  破滅的夢想  通常只能隨著髒水一起  流入下水道
永遠不需再提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