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晚上跟研究所超級麻吉蓋瑞王見面

上次見面是去年夏天  跟他一起從事很娘砲他向來很不屑的行為

喝下午茶

 

今年的行程man很多  是來去吃飯喝酒

剛好另一個同學V小姐八月要調去越南了

本來就約了晚上吃飯  想想約了蓋瑞王一起去見客

一聊開果然還是很開心 

雖然隔壁坐著一群俗咖  把餐廳當摸摸茶坐

那噁心中年男子的頭整個黏在旁邊小姐的胸部上

卿卿我我到人神共憤的地步了!

 

然後在我把相機拿出來準備來個有圖有真相之時

發現我的相機承受不了這種刺激  不流鼻血居然給我壞掉做抗議

所以我不僅沒圖還得要去買台新相機!!!  讓人怒怒怒!!!

 

回家路上為了幫住在遙遠的北投的蓋瑞王省點錢

叫店長幫忙叫計程車  我跟雪倫陪等

等他上車我們就坐上等在旁邊很久的大礙

反正從A店到我家頂多150  有打折也少不了多少

 

司機本來看起來很正常  雪倫一下車就開始抓狂

問我你朋友叫那個大都會是要去哪?我一時沒反應過來答了北投

他就開始碎念說其實大都會的第一個一百根本沒打折

之後的才有打七折  總共車資其實只比他們大礙少20塊而已!

可是卻因打著七折名號害他們少了很多客人云云

 

講的慷慨激昂非常氣憤跟我說大都會就是那個打架抗議鬧事的車行

我們還特地叫那種人的車怎樣怎樣  害他們生意大受影響

這時其實我很想回嘴說沒關係蓋瑞王是徹頭徹尾的台獨深綠人士

回北投30分鐘路程跟那些打架抗議的司機一起ㄍㄧㄠ/那個老馬

一定很合又high  我一點兒都不擔心得說

不過想說我家已經到了就不跟他小鼻子小眼睛計較

還多送他五塊希望他能開心點不要認為別人都搶他生意

降一點都沒有大礙精神  反而讓人家對大礙很不爽

 

說真的我本來只有對七折有印象  大都會也是店長call來的不是我

被他降一搞我只能說我對大都會印象深刻極了

我以後有機會我每次都call大都會!  人家抗議鬧事也是為了一口飯吃

很明顯的大礙福利很好賺很多∴我決定以後都要捧大都會的場!

 

可能是在外走闖多了最近碰上挺多很詭異的司機說

上次參加小黑婚禮也碰上一個  我打扮的美美低出門

一上車他就開始長篇大論問我小姐個性一定很強硬

什麼女人就是要軟一點柔一點才得人疼

不用凡事靠自己  靠別人就好什麼都不用做降才是好命

幹他媽的你以為我不懂這道理嗎  講堆垃圾廢話

要是你們男人有肩膀有得靠我還需要靠自己嗎

還不是就是因為不牢靠我才要這麼辛苦每天奔波辛勞在外賺錢

 

害我一整個晚上說真的心情都金雞巴整個差點在人家婚禮上爆發

雖然看到好友很是開心  回想起還是有點不爽到差點把酒杯給捏爆

司機還勸誡我大人就不應該小孩子計較之類的

小孩不懂大人自己生氣就輸了  整個不知道在說些什麼

我就只好當碰上肖ㄟ跟他計較就輸了降來自我安慰

 

暨上次碰上睡著的司機到現在好幾次了

害我對計程車印象越來越壞  最近有在考慮開車出門

外頭太多人腦子都怪怪  感覺很危險的說~

 

阿這篇本來重點是蓋瑞王相見歡的說~

完全偏離主題找不到路回去

不過反正兩個賤嘴這次發揮的功力不到0.1% 

可能還沒找著主題/target  或是太久沒見有點生疏

下次見面要準備好喔~  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