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五月天_阿信 作曲:黃品冠

暗戀是一種禮貌 暗地裡蓋一座城堡
然後再當你的警衛跑腿和小貓
隨時你要我重灌電腦 隨時你要我隨傳隨到
買麵包 雞排和水餃
你每次對著我笑 你的笑裡面有毒藥
我看著你出了神 還丟掉了解藥
可能你從來沒感覺到 最好你永遠感覺不到
愛上妳 越來越無可救藥

一天一天越來越無可救藥 一生一次愛你到無可救藥
才慢慢體會到 幸福是被愛的人需要
一天一天越來越無可救藥 一生一次愛你到無可救藥
才狠狠決定要 就愛吧 就醬吧 就不逃

你每次對著我笑 你的笑裡面有毒藥
我看著你出了神 還丟掉了解藥
可能你從來沒感覺到 最好你永遠感覺不到
愛上妳 越來越無可救藥

一天一天越來越無可救藥 一生一次愛你到無可救藥
才慢慢體會到 幸福是被愛的人需要
一天一天越來越無可救藥 一生一次愛你到無可救藥
才狠狠決定要 就愛吧 就醬吧 就不逃
愛你到無可救藥

原來品冠姓黃啊

最近一直在電視上看到這首歌的廣告

品冠禮拜六要開演唱會  這首算是主打廣告歌吧

DL來聽過  的確是好聽好唱的芭樂歌

反正我的程度也只有到聽這種芭樂歌而已啊~  科科

 

其實我一直都比較喜歡品冠啊(尤其是跟光良比起來)

他明明長的就可愛的多  歌聲也好聽的多  至少沒有大舌頭

(我還是很不能接受一個大舌頭可以當歌星出唱片這件事!)

雖然歌星的確不用像主播一樣口齒清晰(不然周董怎麼混)

但也不能拿個大舌頭蒙混吧

 

然後啊  光良的歌都很悲啊  不是重病昏倒就是掛掉狂奔

每次唱歌有人點光良我都會以為我在看縮短版的韓劇/花系列

整個太戲劇化了一點  做作到讓人不大舒服

相對的品冠的歌通常都是淡淡的甜蜜  好像黑暗中一絲光明

雖然深處明白這種極品男大概只有言情小說裡頭才找的到

不過這種虛幻的東西本就應該帶給人們美妙的夢想的ㄇㄟ~

 

回到這首歌吧  基本上我還挺愛這首曲子  歌詞含意是不錯

可惜『一』太多了點  感覺很沒創意

還就醬呢  就醬應該會很開心品冠幫他寫了一首主題曲吧

唉壓  果然是大學沒畢業  寫出來的意境就是差了人家一大大大截

其實翻辭典有很多『一』的成語的

基於本人也是個國文超爛的科教班生  就別勉強我想幾個了

唉壓剛才突然想起來我整個完全忘了我的重點
就是啊   挺想去看品冠演唱會的說~   唉~
可惜我是個沒有社交生活的老女人...  也只能默默的放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