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今兒老姐國中好友超級無敵賤嘴女送餅來
(他嘴絕對比我賤上百倍!)

敗家女果然連結婚都很敗  除了請遠企外

還奉送Aunt Stella喜餅  好大一盒  整個超豪華的

突然發現我忘了拍內容物  Well反正就是餅乾六包就對了

總而言之木盒外包非常特別  是我這世人so far收過最昂貴的一盒餅

(小時候家裡收到的紅帽子可能價值差不多吧)

 

這死女人還囑咐我把姪子準備好陪他一起嫁出門 

他的陪嫁說要屬龍男孩才吉利

奇怪這種鐵齒的人往往死到臨頭就會變的很迷信

 

特別的帖子打開是他肚子裡小鬼的超音波玉照 

原來現在先上車候補票已經是普天同慶的一件事了 
至少人家願意補ㄇㄟ您說是吧

雖然他上次電話裡有說他有了  我還是完全忘了這件事

下樓拿餅時看到他本人想說怪了這永遠的營養不良怎麼胖了胸部還變大

想說他該不會為了結婚塞禮服胸前太空虛特地去醫院動個小手腳

結果原來是因為漲奶來著  真是抱歉我記憶差人又壞心自罰掌嘴10

 

喜餅裡頭有aunt stella彌月蛋糕小DM  我想我很快又要收到一盒了

第一個baby總是想給他最好的是吧  好期待他家的彌月蛋糕!
我已經對金格郭元益油飯感到相當不耐+厭煩
壞話說的夠多了 
在此先送上一句恭喜
想起小學的我總是跟在這些姊姊屁股後面轉

雖然不算是什麼要好朋友至少也有八分熟  總是已經認識二十年啦!

真的希望李大姊美滿幸福快樂~

 

想到這週末要趕兩場婚禮我就覺得頭開始痛

雖然一個我姐會包一個是凱子小開不收禮

可是去這種喜慶場合要花很多時間裝扮化妝
這週末大概又沒時間去上瑜珈了!
我已經連著兩週只有上兩堂瑜珈
這個月課上超少虧很大!感覺不大開心!!


 
1.JPG 

最近看到越來越多有質感的東西  順便一起PO

星期五新竹貨運打給我說有包裹要給我

可是六號說沒這個人    因為我故意沒寫二樓

 

總而言之  是我之前上Glenfiddich網站提供的遊戲/試喝

拿了12年完成認證之後  他才會寄15年來

聽說一直可以喝到18  可是我已經懶了+15年超難喝

我應該不會繼續玩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