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一趟礁溪主要目的就是燙頭髮

短髮雖然可愛好整理稍微長一點就東翹西翹很討厭

在我把他留長回去這段期間乾脆燙起來才不會亂翹

+之前看篤姬記者會  宮崎葵的燙髮超可愛

081019_merikenpc0338.jpg 

**差不多像上面釀  可是再長一點捲子再小一點**

就決定在試一次燙髮  事隔10+年應該有發明些新技術
可以讓我的捲髮維持久一點吧

 

雖然不清楚台北燙髮價碼多少  不過絕對不會只要1500

+上次設計師把短髮剪的挺俐落好看的  贏得我對他的信心

設計師一看我就說我的髮質健康強壯又細軟  超難捲燙的

熱塑燙應該頂多撐2個月  也罷  總比三天好

 

剛燙完的捲髮  捲度比我想像中的捲一點

4.JPG 

但是!  隔沒兩天還沒洗呢  我強健的頭髮已經直回來了!

圖見上篇

變成很詭異好像燙很久那種沒型捲髮!  怒怒怒!!!

害我剛上完yoga dance洗頭後連吹都不敢吹

特地回到家用什麼烘罩吹  根本一點鳥用都沒有

還是整個直掉了!唉

 

我想我這輩子注定跟浪漫的大捲髮無緣

跟好男人一樣唔(無)丟四唔  愛認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