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上一篇的時候心裡已經修誇怪怪

星期六某酒咖約中華$櫃  還給我遲到

害我為了殺時間去逛遠百看到Joan & David三折

就下手補了一些上班服裝  不然衣服尤其是上衣都沒新意

換來換去都那些  感覺要發霉了

 

出門前準備化妝時手癢上了很深的orgasm

不愧是高潮般的好氣色  一進包廂所有人都說我容光煥發

一直問我是不是有男友了  我只是用了高潮腮紅

並不是剛高潮完啊~  唉~

 

點了便宜大碗的威雀還送綠茶  這次少了專業bartender調酒

亂調的結果就是很難喝  我還是乖乖喝我的whisky套水

喝了兩杯不到whisky  清醒得不得了

結果回家在寶慶路上等紅綠燈時隔壁停了一台警車

我還特地沒有闖黃燈緩慢的停下來喔

警察還是跑下來質問我是不是有喝酒  那口氣超級雞巴的

還說可是你臉很紅!  看起來就像有喝酒啊!
我送他個白眼+不爽的回答他那!是!腮!紅!
拎祖媽喝酒可從來不會臉紅好嘛!!!

碼的  下次出門喝酒我絕對不上腮紅

就算要上回家前也要先卸掉  省得被攔下來講廢話
重點是  寶慶路整條超級昏暗的  碼的最好你看的到我臉很紅

 

當然酒後駕車是不對的行為  我以後會盡量減少開車出門低

順便給大家看看我有如酒醉高潮般的好氣色還有新髮型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