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怒起來一頁一頁回去翻  終於給我找到我說人家壞話的證據
說人家壞話還不小心點  雪特拎祖媽真的越老越智障了!!!***


 

剛才跟製鞋小開MSN  才發現我犯了一個天大的錯誤

就是  我之前的文章有寫過他啊~~~

仔細解釋人家的X癖好身上用品喜愛的姿勢之類的

然後我完全一點緊張感都沒有  也沒去先鎖起來

就降大辣辣的給人家觀賞  偏偏他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這樣快就看到這麼久以前的文章

(我內心估計應該是上次去唱歌  大概三月左右的時候PO)

久到我自己要回去找都還不知道是哪一篇啊!!!怒!!!

 

一整個超級尷尬啊  我真的一時之間無地自容

記得我好像還在那邊發夢說

如果是穿不完的ferregamo/jimmy choo就考慮犧牲一下

人家沒有說他要我啊~~~  我真的是在臉上貼很厚的金子

一定厚到子彈都打不穿了找殺手來殺我都殺不死的程度

 

我錯了  正在深深的懺悔中!

 

還好小開大人寬宏大量  宰相肚裡能撐船

一點都不介意我這嘴賤的不要臉死女人

還被我娛樂的挺愉悅的  呼~ 讓我鬆了口氣

不過我這惡人還是跑去跟人家放話說

反正我是沒辦法跟心胸狹窄還是小氣鬼開不起玩笑的人做朋友的

那他為了表現他心胸寬闊也只好悶氣往肚子裡吞了  ()

沒有啦  人家真的心胸寬闊  沒有跟我這小人的賤女子計較

 

我上一篇應該也有幫他的chic chic girl打廣告

那這篇也來順手做公益喔是做廣告

他家鞋子是100%台灣台南製的喔  我有捏過很軟內裡都是真皮

(至於why只有捏過呢  ∵小開大人每次都拿超級大腳丫的size上來!

我根本沒辦法試穿啊~)

總而言之質感很不錯+鞋盒很可愛  大家可以多多支持國貨

(我絕對不是指支持小開身上的prada Gucci boss喔!)

 

媽啊我想我這輩子絕對不會有人要來找我做代言人了

連介紹產品都這樣心不甘情不願的  P

不過雖然我的blog沒多少人來看  多少有盡到我的補償的心意了

小開大人就請你當做看笑話  等你哪一天有錢到擁名模上壹週刊

到時我絕對不會跟記者供出你的隱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