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晚上唱歌  又被問到同樣的問題

WHY沒男人

本想簡單用每次都很好用的『就沒人要』給搪塞過去

旁邊的製鞋工廠小開搶著說『那我要』

讓我整個背景都是線  只好開玩笑回說  我沒辦法像他一樣玩那麼大

∵一直以來那群酒咖都把他曾經而且挺熱愛走後門這件事情當成笑話

+綽號是義大利種馬  咳咳  光想到我就灰熊驚慌失措

還有他熱愛的衣著品牌(Gucci Prada Boss)跟我非常不搭

我向來是高貴不貴裝氣質美少女路線  無法走host/club/酒店小姐風

Well  大概只有喝酒的豪氣有像

 

敝人雖然開始30如狼的年紀  只見嘴砲打得順又溜  尺度無限大

一碰到要實際操作整個人就束起來()  超級沒用胃口又很小

更別提性器合不合從來不在我requirement list

這種種馬類的還是交給如狼似虎的女性去應付吧

 

但是念頭一轉想到跟他在一起會有一輩子都穿不完的鞋  整個興奮了起來

剛還特地去他們家奇摩拍賣看款式  主打OL路線上班還挺實穿的

這件事讓我心裡天人交戰了好幾回合

唉壓  如果是穿不完的Ferragamo/Jimmy Choo/Sergio Rossi

我一定毫不猶豫的選犧牲睡眠日雅操迷雅操  扼腕

 

阿媽說一出生時某算命的說我是什麼剪刀柄鐵掃帚()

意思大概就是很有自己的意見又堅持,容易忤逆父母

結婚後不會乖乖聽話家庭失和容易口角等

在剛出生那年代當然是件灰熊嚴重的缺點

女人怎麼可以有意見  不從父從夫從子

 

阿媽另外去找的很準的麗水街算命仙(因為他很準+掛了  ∴用敬語)

在那年代就說  時代ㄟ變  現在看起來很差的命  以後會很好!

以後的女人有事業靠自己  沒有丈夫也沒關係的

真的好厲害喔  這才叫做有擔當有準的算命師

 

上一段是題外話  重點是

小開    人家名片是掛執行長CEO的說  失敬失敬

CEO是台南人    我想他們應該不會愛一個這種命格的媳婦吧

可惜了~  掰掰~  我那一生都穿不完的鞋子們

我只好回到Ferragamo/Jimmy Choo/Sergio Rossi的懷抱了

<順便補充>

沒想到我隨口一句『我沒有玩那麼大』引起酒咖們熱烈迴響

明明就在有名$BOX  大家不唱不點不聽

焦點放在逼問敝人我到底玩多大

雖然敝人號稱鹹濕幫幫主  幫主的癖好是不會到處向眾人宣導的!!

(而且要重申  輪家是外表開放內心可保守低啦~)

 

最後種馬及其好友整個聊開來  還到處問其他人有沒有走過後門

尤其問到小五哥時我最不想聽  不是我改名莊清純

我只是  不想以後每次去我的愛店喝酒吃飯每次都看到他

1. 我一定超級不想吃他拿過來的菜啊啊啊~  (掩目轉身逃走)

2. 我一定每次都會想像他走人家後門的變態樣  一直笑場啊啊啊~

還好他冷靜+沈默的搖搖頭  讓我鬆好大口氣

 

還有一招英文  因為他們也聊到什麼姿勢女生最HIGH

他們一致認定是reverse cowboy  就是一同面北+南下

我只能說這些男輪真的想太多了

大部分台灣女輪都是嬌柔瘦弱+體力超差

有哪個女輪能在上面自HIGH五分鐘up

他一定有考過消防隊員體力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