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JPG 

之前在酒板看到台啤有出新口味

金牌生啤酒  保存期限只有18

中南部限定  台北買不到

 

上週去到礁溪想說這邊說不定會有  便跑去超市找啤酒去

結果也是沒找著  倒是看到別種新口味

一個是紅麴啤酒  (公司不能連菸酒泳裝遊戲等奇怪分類的網站…)

一個是上面也有提到的金牌黑麥

看一看決定try try黑麥  一瓶要價75

說真的  跟金牌or生啤比起來真他媽的貴翻了

 

一打開麥香就飄出來  甜甜的

倒出來泡沫很細緻  香味撲鼻

口感不錯泡沫綿密很順可以大口大口的喝

喝起來一樣甜甜的一度讓我懷疑我真的在喝啤酒嗎

是我喝過有史以來最甜的一支啤酒了(雖然我真的很少喝啤酒…)

總而言之比上次的MINE好喝

但我還是無法判定到底值不值NTD75

我跟啤酒真的很不熟啊….~~~~

 

要我說我應該還是寧可買Guinness黑麥比較大人成熟的口感

台啤黑麥一整個好像在喝黑麥汁的感覺啊


 

 

同場加映礁溪和壽司吃的海膽tsumami

下面鋪小黃瓜細絲  超新鮮超好吃的

這樣一大陀才360  便宜到爆!!!
6.JPG 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