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LU很愛珍珠奶茶  是從小被他媽帶壞的

基本上我個人愛奶茶/不愛珍珠  更別說要花時間去煮一鍋珍珠了

 

鑑於蔡LU每次出門都會吵要喝波霸 

煮一輩子飯到現在還是不會煮飯的老媽很天真的想說那不如自己煮

買了包真空紅心粉圓回家  要我去煮來伺候大少爺

說真的這種不知民間疾苦的人很討厭  要不是他是我媽我才不想嚓洨伊

還好還有個端午節連假需要消磨時間

乾脆把那包粉圓拿出來煮一煮  我想示範一次後我媽就會自動放棄

 

總而言之大熱天的就算是天黑了站在廚房顧粉圓還是讓人怒火中燒

LU又只會在旁邊鬼叫吵著要吃粉圓  也不會幫忙顧火還是攪拌

又煮又悶了一個多小時  終於辛苦的完成一鍋粉圓

煮完還要泡奶茶  老媽嫌外面的茶不好奶不好

我只好用我辛苦扛回來的twinning’s+林鳳營

 

最後成果當然是很完美  完全是大人口味的珍奶啊~

結果死小孩不領情居然還跟我說『你給我用真正的茶啊!?』

大家也知道的  出來賣的珍奶根本沒茶味只有甜滋滋

他喝完一杯之後就再也不肯多吃兩口

一鍋粉圓都給兩個不應該吃垃圾食物的老年人嗑掉了

 

果然我媽發現煮粉圓這件事沒有他想像的這麼簡單

又不是在美國超小杯珍奶要價US3.95+還沒煮熟難吃的緊

只好自力救濟  最後只好乖乖承認以後還是去買來喝就好

2.JPG 

**順便現一下我新買的Hario茶壺

+蓋都可以微波  泡起茶/奶茶超方便  長的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