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 YOGA教室的浴室裡有基本的盥洗用品

白雪沐浴乳566洗髮精跟應該是同牌的潤髮乳

龜毛如我當然不喜歡用這種大眾牌洗澡

自己準備了一個化妝包  裝滿盥洗保養品

在經過一兩個月的調整之後  終於達成我理想化妝包最佳狀態

 

裡頭有La Mer洗面乳(正品size還剩半瓶)+

李雪倫推薦我才剛買還沒用到五次的蜜妮卸妝油

NZ進口橄欖油洗髮精(sample瓶裝)+螃蟹樹沐浴乳sample

愛牌寶藝化妝水+LUSH的按摩霜樣品(要價100)

茶樹精油+NZ綿羊油護唇膏+眼霜+寶藝膚色防曬保養霜(類似BB霜我想)

大都不超過30ml加起來非常輕薄短小便利攜帶

 

通常晚上上完課我就上完保養品回家擦把臉就可以直接上床睡覺

要是白天上課就上一層防曬霜

要是接著有約會帶個粉餅+基本化妝品就可以化美美的赴約

我對這化妝包功能簡直滿意到不行

 

上週三本來有約HATHA  可上完班臨時感到非常疲累

想說星期五反正放假還是上的到猛男老外老師的Hatha

就蹺課回家鬼混去

 

整個端午連假去上瑜珈的人很少  可是猛男老外老師的課還是很滿

我照往常一般在上課前先把化妝包拿出來放在洗手檯上

等下下課就不用多一道手續  搶淋浴間搶比較快

沒想到  在我上完課回到更衣室時

我已經找不到我的化妝包了!!!

 

一時有點錯愕的我  以為是打掃的歐巴桑們把我的化妝包拿去收起來

就先用那邊的566洗個頭沖個澡  隨便吹吹頭就急忙跑去櫃臺問

沒想到  居然沒人撿到我的化妝包

一直到現在  已經一週了  還沒有人要歸還我的化妝包

 

碼的幹拎娘風乾老雞皮臭雞巴你最好求神保佑你這輩子不要給拎祖媽度丟

敢偷我的化妝包你真的很好膽  你嫉妒我皮膚好也不用偷我全套

幹你要是敢用我那些東西你一定會被我的怨念纏上倒八輩子楣

外加整臉潰爛沒老公的嫁不掉有老公的一定離婚然後十年都不敢出門見人

反正你這種人有臉也不要臉不如不要出門獻醜  降還比較造福人群

 

我想下這款詛咒應該差不多了  還害拎祖媽造了一點口業

(話說只打字沒說出口算不算造口業啊!?)

宅女小紅的()女上司還沒這種待遇 

不過我想佛祖會原諒我的  我晚上會多唸兩遍心經消除一下業障

詛咒完心情有比較輕鬆一點  晚上應該可以睡的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