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很久以前看過某網路名人寫健身房更衣室趣談
(好像是我的新偶像宅女... 
偶像的原因是他居然可以把那麼沒水準的文章拿去刊登在報紙上
就算是週末特刊也太有勇氣了) 

總而言之  是說一些拿吹風機吹陰毛之類的
很好笑

雖然我加入瑜珈教室才短短三個月
剛過完試用期  怎樣都不算老鳥
就馬上被幹走一個化妝包
讓我開始草木皆兵
覺得每張女人的臉看起來都像是賊
(當然李雪倫你絕對在我詛咒list外!放心!)

一開始我以為這間雖然沒有那個甚麼中興俱樂部高級
可一個月3380的會費
應該也算是沒點閒錢沒辦法參加的運動場所吧...
(至少比加州貴吧...)
結果居然會有人幹走我的中用不中看化妝包
可見世風日下  有錢人也喜歡幹人家用過的舊貨
可能就跟那些明星很喜歡互做表兄弟姊妹是一樣意思
完全不怕髒還是得病之類的 
不是說我有啥鬼病  可那些是『別人的衛生用品』ㄟ
怎麼知道曾經碰觸過對方的那個部位 

而且啊  我明明就有看到一堆名牌
gucci是最常見的  LV也挺多
還有一個拿超新LV迷彩speedy裝髒衣服

幹嗎不去偷那個  有價值的多了是吧

算了  重點是我最近在更衣室裡看到的怪事
瑜珈教室是兩戶打通  左邊有一男一女更衣室
右邊有一大一小女更衣室  只能洗澡洗臉換衣
廁所都不在裡頭  所以要上要走出來

右邊比較大  所以我都會去右邊更衣室盥洗
說一大一小就是因為他並沒有互通  有個走廊相連
基本上走廊另一側就是廁所  可這走廊是公共空間
男女都可以來來去去晃晃上廁所的

有一次我洗完澡在擦乳液時很想噓噓
一時忘記我只有圍著浴巾連個內褲都沒穿
整個很通風的就想走去廁所
還好在拉門時理智回到我的腦子裡
想起我又不是上MOTEL怎麼可以如此不知羞恥
就算是豪放女星拍床戲也要裝模作樣一下說要清場
好歹我也是還沒出嫁黃花大閨女 
降一走出去我下半輩子還有臉見人嗎

可昨天  昨晚  我上完猛男hatha後
在小更衣室洗完澡吹頭時
更衣室的門開了  我用眼角餘光一掃
發現是個頂多30出頭的女性  僅僅圍著一條浴巾
手上抓著一個裝髒衣服的塑膠袋
就降給我走進來.........

我一整個目瞪口呆  想我是不是疲勞到眼花
沒有  他進來開locker穿好衣服就走出去了
很明顯的是已經在大更衣室洗好澡了
我記得他的臉  他跟我上同一堂猛男hatha

ㄜ...  我想他雖然實際年齡還沒到
心態上已經晉級到歐巴桑level

然後我換衣服的時候突然發現
拎祖媽忘了帶乾淨的內褲了  亙
而且 
我甚麼都沒有只有身上的一件連身裙+瑜珈上衣+瑜珈褲
還好包包裡找到一件上次上完課忘了拿出來的瑜珈褲
不然真的要毫無羞恥心的全身上下僅著連身裙
恥毛也不用花時間吹整了  反正還要光溜溜坐公車回家整路都很通風
想想那個畫面整個根本就是A片劇情盈淡的不得了
(而且我想像中的畫面是更+++的銀蛋  想知道的請私下msn我)

呼~  還好我還有一點點剩餘的少女羞恥心
要是真的哪天不小心淪落到要邊通風邊回家 
我應該會急摳老媽送件內褲來給我 
頂多就是16樓坐電梯下去這段過程通風一下  感覺安全的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