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想去上Denise老師的Hatha
因為昨晚跟李雪倫小姐MSN他說他跟E媽媽要去上yoga basics
我10點15分起床將將好
就跑去一起上yoga basics

其實我一直覺得動作很紮實的yoga basics是挺累人的
今天的是Carol老師  我是第一次上他的課
三個女人在外面休息區聊天聊到完全忘了時間
還好E媽媽比較有時間觀念問了一下怎麼這麼久了還沒上課
結果人家都已經開始上了  我們還在那邊聊天翻雜誌

老師很精實的糾正我的姿勢
從一開始的站姿  到之後的勇士1 
本來這個星期我都覺得大腿好像有很多氣糾結在裡頭很不通順
不舒服到整個也睡不好  整個很想把腿給砍了
做完勇士1之後雖然腿很酸可是整個腿都通了很舒服
開心極了  我想這就是做瑜珈最大的收穫
本來身體不管哪裡不爽快做完馬上通暢起來

我想偶爾搭配一下yoga  basic還挺不錯的
一些基礎的姿勢  像拜日山下狗cobra都是平常其他課草草帶過的
基礎課程只是動作簡運動到的肌肉還是相同的  而且更深層
還可以順便糾正平時的坐姿站姿 

阿可能洗完頭沒吹乾就匆忙的想要趕回家
下午整個頭超痛的  睡了一下午還是好痛
吃完晚飯還是好痛  泡完澡才好一咪咪
所以我決定打完這篇blog就要上床去睡覺
嘿嘿...

大家端午節快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