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閒了四天(嚴格算起來是一星期
因為上司不在辦公室每天都在混)之後
腦子也停頓了

上週跟旅美博士候選人大學同學K小姐約這週日也就是今晚見面
還有老友I太太  要一同前往師大夜市
上上週去了一次師大夜市之後對那邊印象實在差到爆 
想到要再去一次就很矮油  心中暗暗覺得不大爽
想到自己旅美時期每次回台灣選餐廳時也總是如此的機掰 
也只好摸摸鼻子認了乖乖答應 

沒想到放假四天連腦子功能也放的乾乾淨淨
本來想說今天早上就要去上瑜珈課  卻一時偷懶
晚上吃完晚飯剪完三支帝王蟹腳才匆匆出門去上瑜珈 
是滴  我完全忘了今晚已經有約了這件事
屁股坐在公車上發著呆時I太太打電話來問我到了沒
我才媽啊恍然大悟想到我應該要出現在師大夜市才對啊~~~ 
 
很抱歉的跟I太太說我忘了這件事情  還好他沒有很生氣 
在此再度鎮重的向K同學I太太致歉!
在另外約一次吃飯吧... 
我絕對不是因為討厭師大夜市故意忘記跟你們的約會!!!

唉....  明天就要回去上班溜
希望我的腦子今晚睡一睡會突然長回來 

PS  四天連假我就上了三堂瑜珈整理了冬天的衣服去一趟costco
幫Kirara剪個毛  其他時間都在睡  超爽的  挖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