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喝完酒回家上MSNYU聊天趁機抱怨

雖然沒有被惹怒  只是覺得啼笑皆非

But我也不想再容忍這些人繼續下去

降可能會開始破壞我愉快的心情

 

在我敘述我悲慘遭遇ㄟ時尊

YU小姐從頭到尾就是不停的哈哈哈哈哈

叫我不要再讓他噗呲笑出來他在辦公室會被抓包

But我覺得是他笑點太低身為被攻擊的對象我一點都笑不出來

 

等他笑到告一段落之後  YU問我身邊怎麼會有這樣多的白目來著

挖靠你問我我問誰啊  我也很想知道啊

給我兩個十塊讓我擲筊問一下神明好了

茫茫人海中要找到一個非白目居然是這樣的困難嗎

 

而白不白目跟智商高不高聰不聰明一點關係都沒有

從我高中大學BOS的同學朋友一直到辦公室的同事

每個地方都能找出幾個經典類型的白目

 

昨天老媽跟我講他MOS咖啡友一個歐機桑的孫女

受阿公阿媽資助念到哈佛  阿公阿媽還幫他們開公司

結果阿媽過世的時候連最後一面都不肯去看

連香都不肯拿拜也不肯拜  害阿公氣死了

雖然我也覺得這種儀式是做給仍然在世的人看

But滿足一下長輩的期望又不是殺敵一千自損五百

 

大概這種聰明到頂的人總有很多奇奇怪怪的堅持

又或者我倒因為果 

也許就是因為他們有這麼多奇奇怪怪的堅持

才會變成普通人眼中比較聰明的那個族群

 

啊~~  聰明的人真好  連耍白目都還可以生出理由有藉口

要是又笨又白目的人  也只能說阿他們就是笨ㄇㄟ

白目是不可避免的結果了啊!~~~~~

所謂inevitable consequences *

 

PS  自從看完matrix系列後我就愛上inevitable這個字

Smith口中咬牙切齒的從齒縫鑽出來+每個音節間的停頓

給人異常冷酷的感覺  我喜歡!!

 

話說我發現我的『好朋友』們都很沒良心

每次我碰上些不順不幸倒楣悲慘的事情在抱怨的時候

大家都笑的開心的  馬的ㄌㄟ  拿拎祖媽的苦悶當笑話來著

一點友情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