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巴黎回來之後  就再也沒有跟ANGEL妹出門喝酒鬼混了

昨晚跟長笛老師約去微風  我要去無印良品買香氛噴霧器
他想買個好帽子防曬
記得上次他問我要怎樣才能變白  我很乾脆的回答他『不要曬!』
讓他有點吐血  但可是我的肺腑之言!!

我們兩不顧UFO  開心的嗑完雞匠串燒+ASAHI後
順利的買到我兩需要的東西
話說我一直覺得一頂好帽子絕對可以帶你上天堂
帽子可以修飾臉型可以遮陽防曬頭髮沒整理可以遮醜
可以搭配造型可以塑造形象是人都該有一頂好帽子

買完東西才十點  想想ANGEL妹的攤就在延吉街
好久沒看到他實在挺想念他的
實際上我不大想去她的攤也不是∵甚麼大事
而是他有個乾哥R先  那時候跟我差不多同時間分手
ANGEL本來想把我們兩湊作堆
but我個人覺得把兩個剛分手的硬湊在一起不是啥好事
就裝不知道這回事把R簡單的當酒肉朋友
過一陣子就聽說R就跟另外一個酒友阿達小姐在一起了

出國前某次在APLUS喝酒  R先大概有點醉了
抓著我跟我說他真的很喜歡我  可惜我實在太聰明了
偏偏那阿達小姐就在旁邊  看得出來臉色不大好
出國回來之後又忙  乾脆就少點跟他們出門
省得捲入什麼奇怪的糾紛中

就算是拎祖媽降小心翼翼卻還是沒啥用
昨天有心情出門又剛好碰上R先從對岸回來度假
一坐定他馬上說了句「ET你是不是又變瘦了」
在我旁邊的阿達馬上很不爽的接話
說他這次回來說所有女人都胖了  只有看我是瘦的
我很尷尬的接著說  沒有吧  差不多啦
心裡默默想著我這麼勤勞的做yoga不是沒成果的好ㄇㄟ
瘦也是必然的結果  個人心裡是挺開心的

後來阿達不停的宣揚他從朋友那聽來的一句話
「寧可信世上有鬼不可信男人那張嘴」

聊沒多久阿達小姐看見我手上指甲油馬上高聲大呼起來
說ET你幾歲啊居然擦大紅色這種老女人才擦的顏色有沒有搞錯
我看了看自己的手&腳覺得這顏色實在挑得很好
帶點金粉的暗棗紅很挑膚色要夠白嫩的手擦才會好看
擦這顏色更襯出我不沾陽春水的十指+腳更白皙
我這人精神意志力強大也不想跟他計較 
只回了句不會啊我覺得很好看

他居然抓著我的手要對面的男生猜幾歲女人會擦這顏色指甲油
(我見過這男的兩三次吧不記得他名字真是sorry  用Z男代替吧)
這時我心裡多少有點不悅  but Z男看了看我手馬上說很漂亮啊!!
阿達臉色有點扭曲  我則是非常爽笑著跟他說謝謝!!
阿達還是不肯接受這現實  逼著Z男要他猜我幾歲
Z男很仔細的看了看我的臉兩秒  說你應該71年次吧
阿達是知道我的底細的(他大我一歲)  簡直是要氣瘋了
又來一次那句「寧可信世上有鬼不可信男人那張嘴」

可我這張臉要說我已經32了還真沒人要相信啊.........
but我已經不想繼續這話題了  就讓阿達去糾纏Z男
我隨便找別人聊天去

平靜下來後  有個新朋友Y男出現
共同朋友G奶小姐就介紹大家給他認識
R先很快的加入他們聊到留學
回頭介紹我也是留波的  問起我學校自然是無人知曉
R先好歹BU從BA開始念混了好幾年  也是清楚人
就解釋起我那TW沒名的BU比起他那世界有名的BU還好云云
我個人覺得這男人其實是要展現他有多見多識廣  男人ㄇㄟ
尤其是身為一個低調的人我並不愛宣揚校威
but有人要代勞拎祖媽自然是不會拒絕的

阿姆溝  旁邊又有人開始不爽了
在她的男人講到有些小學校在美國很有名云云
她就大叫說我知道了ET我們學校很大∴叫大學
那你學校小就是小學畢業囉!!  +很High的狂笑
我只平靜的接了句這笑話很冷很難笑ㄟ
她居然還能接說他加拿大啦怎樣
這種小程度的攻擊我自然是不予理會的
剛好旁邊的G奶同學轉移話題到胸部 
我便趕快順著台階下樓  不想話題再扯上我

回頭想想她好像從頭一直在針對我
從坐定後一直不停質問我這麼久沒出現是不是經濟出現問題
then問說我房子到底有多小間公設多少價錢多少貸款多少
還說你房貸兩萬才賺三萬怎麼夠啊!?  還跟所有在座的人講
我心裡納悶很久她怎麼知道我才賺三萬啊!?
而且  有個東西叫業外收入好不好
業內是我做功德殺時間出去有個名片給人的賺多少不是重點

一直講R先嫌她家50坪很小是鳥籠他們要買得去林口
我也不想回應  畢竟她那50坪是在萬華啊!!!!!
一坪30萬TTL跟我家差不多啊  他家還買兩層真的是肖ㄟ
有三千萬不會買大安區喔買萬華幹嗎
拎祖媽對萬華印象差到覺得只有站壁的會去住那吧

so昨天我乾脆一直順著阿達小姐的話講
對啦我很窮要省點花不能太常出來鬼混了
以後要找我出來可以最好幫我出錢不然我應該不會出門
想想還是少跟肖查某扯上關係 

我喝酒是for fun不是要讓人羞辱也不是為了get in trouble的
人老了什麼沒學會至少會明哲保身讓自己愉快點

對於阿達小姐我只有幾句話奉送

你自己選了個爛男人不要遷怒到拎祖媽身上
那種白目沒腦我兩年前看不上眼兩年後還是不變
打壓別人不會讓你變的比較高尚這種道理33歲了還不懂
難怪你只能跟幼稚園程度心智的男人在一起
祝你們幸福快樂!!!!!  別來煩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