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到要吐血了

 

我們部門另外一隻最重要的腳是親愛的阿幾

我很少寫到他∵對他實在沒啥好抱怨的

他的綽號有小蜜蜂(到處叮叮叮跟催別人)

阿信(非常勤儉(常吃剩飯菜) +吃苦耐勞)  師姐(一心向佛)

基本上跟我屬於完全不同種人類

超細心超detail超有耐心∴跟我可以說是超互補

∴我跟他向來配合良好  工作不管主管怎麼分都能欣然接受

+他的功勞我搶不來  我會做的他沒辦法接

∴也沒有爭功諉過的狀況發生

∴我們部門編制雖小到極點卻功能強大

 

blog向來是抱怨文佔90%

阿幾從來沒有什麼好讓我抱怨的

自然我也從來沒寫過有關他的blog

阿今天怎麼會突然寫這篇呢!?  那真的是有原因的

阿幾臨時決定去對岸玩耍  這決定匆促到兩週前才finalize

是個朝聖團之類的  要去大概九天

扣除週末親愛的阿幾請了六天假………

 

本來我還想說兵來將擋水來土淹沒啥大不了

But上週阿幾有點不好意思的說

有些急件他不在可能需要我幫他處理

∵好死不死的我們對岸一些子公司的BOD+股東會要在下週舉行

雖然資料他準備好了  他也覺得應該沒啥大問題

but行前pre-meeting卻無可避免的是我要幫他舉行了

 

第一場硬仗就是TUEpre-meeting

基本上資料都不是我準備的  存在那我也不是100%清楚

自然是一陣手忙腳亂  還被VP吐槽

說怎麼我什麼都找不到人家阿幾都嗎很快就找到  嗚嗚

開一開總ㄟ的意見越來越多越來越多

一下補這個資料一下要那個財務報表

開完會我超想哭的  我是要去哪要資料啊  嗚嗚

 

開會期間還要聽著總ㄟ三不五時突然冒出的批評怒罵

雖然不是罵我but他的習慣就是眼睛沒焦點ㄟ時就盯坐在電腦前操作的那個人阿就是拎祖媽襪(ㄅㄨㄣ)人啦

害得我眼睛不知道該看哪好只好一直盯著電腦螢幕看

很怕跟他對望讓他想起我哪裡欠罵順便念我兩句

幹馬的那個精神壓力超大的  機八!!!!

 

Then是今天早上的部門小主管們的每月業績報告會議

我們部門的報告在勤奮的阿幾準備之下上禮拜就完成了

其他部門當然則是能拖一天是一天

財會的最誇張了給我拖到今天早上十點才給我!!

無採挖今天一早八點半就到公司準備

還害我資料準備的哩哩辣辣開營週也開得不心安

 

更別說我這週連著每天都是快七點才離開辦公室

他媽的雪特ㄌㄟ拎祖媽不加班原則就降打壞起啊

這個禮拜so far每天每天每天都累累累累累死了

嗚嗚  人家上輩子是造了什麼孽老天爺今天要這樣懲罰我!?

嗚嗚  我好想哭喔

 

重點是今天的悲慘我才寫一半而已

還有下午的另外一半我已經沒力氣寫下去了

秉持著打落牙齒和血吞的原則  我決定先草草結束

等以後心情好一點再來寫~~  (要是忘了就不寫也無所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