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整個很抓狂

上禮拜對岸那邊某子公司來信  

要全數董事在某文件上簽個名  很急

 

結果分信的不知道是總機還是工讀生

看著寄件者XYZ  剛好跟我們公司78VP名字只差一個字

就丟去他桌上  明明還有個收件者ABC啊!!!!

可能上禮拜就到了的文件就這樣躺在78VP桌上不知道多久

整個延誤我處裡的時間

 

MON早上VP M拿出來時  只交代明天他們要去SHA

文件要全部簽好讓他們帶走就對了

SHA那邊還有最後一個董事要簽………

 

寫簽呈嘛!  對很多人來講很簡單

對我這個進來兩年寫不到十次簽呈的菜鳥中菜鳥來說就很困難了

所有有需要寫簽呈的工作幾乎都是阿幾負責的

阿幾一旦不在我就ㄘㄨㄚ\賽了

 

在我的抓狂鬼吼鬼叫聲中親愛的台大學弟J幫我完成了簽呈

總ㄟ剛好在VP辦公室一次讓他們全部簽完簽呈+文件

接著要趕回HQ找我之前很愛but自從聽了陳太老母說他壞話後就變心了開始嫌棄他腹黑∴決定改叫他丁丁長官的OO

讓他也簽名畫押賣身同意

 

好死不死司機休假  我得要自己開公司車回去

開上一高過建國後發現馬的幹居然沒油了燈亮了!!!

早上財會的才回HQ剛把車開回來的啊!!!

馬的車沒油了是不會加啊!!!

我們公司旁邊就有加油站啊!!!!!幹

害我只能選成功路下去  ∵我只熟那邊只知道民權東上有加油站

 

 結果民權東兩線道很小條就算了車還超多的

到了加油站摳主管問他公司車要加9幾?

他居然給我說他也不知道要我去問秘書

我對著電話吼說秘書又不開車他怎麼會知道啊!?????

整個人呈現半發瘋狀態  好不容易回到高速公路上

拎祖媽才冷靜沈澱下來

 

到了HQ馬的死丁丁居然給我去接客了

你都還沒給我簽名呢接個屁客啊

請他助理幫我把文送進去  他居然坐視不理不肯給我出來

助理看我很可憐無聊的發呆  問我要不要去找我認識的聊天

等丁丁簽好了他再摳我

 

默默的走去14樓想找陳太老母聊天  他們整個部門都不在

晃到9樓想找阿凱弟弟呢  他也不在位子上

想想整棟大樓上千個人我熟的人一隻手就數完了還真是挺可悲的

其實我也很熟董ㄟ&HR 354長官

阿又不是不要命了難不成真去找他們倆聊天ㄇㄟ

 

想想只能摸摸鼻子去1F lobby沙發看雜誌等待了

還好丁丁長官算有良心沒有讓我等太久

最後順利的拿到他的簽名畫押踏上回程  YAY~~

 

回辦公室之後感覺整個人氣力都用光了似的疲累

Camry真的挺難開的車子重加速好慢油門要踩好用力

難怪之前司機每次在高速公路都只能開80-90

實在不能怪他這台車沒被操過速度催不上去爛死了!

還是我的小銀TIIDA  輕巧加速快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