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tter Home.JPG

上週去
Costco還隨便抓了三支酒  二白一紅

白酒是之前買過一次便宜又好喝的Sutter Home Moscato NT249

上上星期在A酒店喝到別桌帶來的sutter home紅酒也不錯ㄟ!

可惜Costco只有他們家白酒  不過我個人跟研究所酒咖同學不同的是

我比較愛白酒  其他女生都比較愛紅酒  所以對我來講沒差  科科


GB.JPG 
 

第二支是澳洲08 Grant Burge Moscato甜白酒 

基本上muscat=Moscato=較甜葡萄  通常是dessert wine

愛喝甜酒的買這款葡萄大体(jp)不會出錯  是我很喜歡買的葡萄

至於Port我覺得太死甜  喝起來很膩

那天順手拿這瓶主因除了價格便宜  她的瓶子超漂亮的  很是賞心悅目


IMG_1730.JPG  
 

星期天晚上開來喝看看    超好喝的  連老爸都很鍾意連連稱讚

有點氣泡的口感實際上卻沒氣泡  超適合我這種無法適應氣泡的人

口味酸酸甜甜口感特殊層次豐富  除了甜點我想跟海鮮類也很搭

決定下次拿他來配剩下的三支帝王蟹腳   光想我就開心了起來

重點是才NT319跟清酒比起來之便宜

我決定近期內我都不要碰清酒了以示抗議!!!

 

還有一支特價中所以亂買的加州Pacific Peak Cabernet Sauvignon

也只要319   還沒喝可是上網GOO的評價顯示還不錯  週末再來喝

亂買兩支都蠻成功  挖哈哈  喝到好酒超開心的

MINE-3.JPG 

 

另外  一直很想喝看看台啤的金牌生啤酒  PTT酒板上一堆人說好喝

聽說賞味期限只有28天∴超難買

結果老爸去買了據說也是台啤新產品的MINE100%全麥啤酒

也不錯喝ㄟ  挺順口不苦澀一下子就干掉半瓶

肚子脹到飯沒吃幾口就是了  而且我發現真的是遺傳ㄟ

我老爸也說他啤酒頂多喝三瓶!  ∵脹到吃不下

倒是紹興brandy可以喝上一瓶  我們家果真是烈酒世家啊~  哈~

 

上禮拜上瑜珈時忘了帶水本想去星坊買個甘露  沒想到居然缺貨

台北市到處都有水喝居然還有人要跟我搶水買是怎樣

不過倒是看到上週台灣一人觀光局青木由香介紹的北台灣(新莊*1)啤酒

什麼雪藏白啤荔枝哈密瓜口味的  一時興起問一下多少$

雪藏白啤最便宜一支應該是330ml的要價100  其他水果口味110

這價格讓拎祖媽大吃一驚  比進口的還貴上許多究竟是何原因!?

我想下次叫A酒店老闆去幫我用七折價各買一支看好不好喝先

再來決定他是不是在搶錢! 

不過我想到時我的結論一定是還不如喝台啤!!!!

 

*1  基本上我不認為新莊那種工業區會有瞎咪鬼好水

沒好水要怎麼做好酒!????  還是我被日本鬼子洗腦太深

可就算是製作水果甜啤酒  水也是最重要的原料吧!???

地址要是在某雪山上/保護區內花起$來KIMOCHI也爽一 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