拎祖媽新抬頭  5/1生效吧

雖然MON才公布  調高的薪水會回溯到五月

六月發薪水時補上來  ∴我還不曉得+多少$

 

就跟過30歲生日一樣  時候到了就會碰上的

沒啥特別感想  就是一個平凡在不過的工作天

部門長官凹我跟一同升職的阿幾請客

答應了之後才發現+$只有一咪咪

最後決定等領到薪水再決定要請啥

 

至於全公司裡跟我感情比較好的一些稱的上朋友的

我決定下wk去買馬卡龍or泡芙來請

 

另外上週還發了去年份的獎金

稍稍撫平一些我出遊受的悶氣

不多就是比一個月多一咪咪  罷特我還有總ㄟ特別獎金

∵他平時太愛罵我惹很多時候又不是我錯他又不好意思

我事情雖然沒特別多but壓力特別大卻從來不碎嘴抱怨

只好在這地方補償給我

 

聽主管說這次∵還要分給兩個新人∴少了些

我心裡很是憤恨不平  拜託我跟阿幾奮鬥了三年

這兩個人不過一個半年一個三個月分什麼獎金啊  

還要我跟馬姐請他們倆吃飯?!  這生意怎麼看都賠本

害我很北送(當然表面上還是要裝的親善和氣的)

 

今年稅金東扣西扣還要交上五千多

讓拎祖媽心痛好一陣子

這樣加薪下去又生不出新的扣除額我明年不就要交上萬

政府他媽的歧視單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