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一篇出門前打到一半的>

之前有提過US客人要讓我們員工去工廠受訓

要請我去當翻譯  最後長官們不讓我去

∵工廠在NJ我很想去找老王跟小雲玩耍

∴知道不讓我去的那陣子我心情很差很不爽

 

這客人是專門賣窗簾的  有好幾家賣場

網站上看不出規模  是個家族企業

老闆有錢到那時來參觀我們倉庫是坐私人飛機來的

這種國際客人通常都喜歡先找好律師

∴我們平時聯絡窗口就是兩個看起來超痞的律師

 

上個月總ㄟ去US開會  順便受邀去客人倉庫參觀

他本來一直以為是個小case很不重視這客人

沒想到人家是真的身家豐厚也是真的有誠意要跟我們合作

多少對之前的輕視有點後悔  but總ㄟ是什麼人

怎麼可能承認錯誤  TW後就怪KHH同事不早跟他說

 

在一些commercial term沒確定情況下

KHH那邊報價單也就一直不停的修改

本來報台幣客人想要我們承擔匯兌風險

結論就是一份簡單的報價一改再改

之前也沒人(長官)檢查  在總ㄟ開始重視這案子後

他釀一個control freak  現在所有東西都要他過目同意

 

FRI高雄的同事幾個上台北拜訪客人

順便約了律師窗口來說要禮貌性拜訪

沒人知道這次開會的目的是啥  要討論些啥

天兵的業務寄了一封空白的會議通知出來

會議日期還選錯天  大家不停撻伐

 

到開會前一天總ㄟ開始正視這次會議

開始問要討論啥  報價呢  合約呢

高雄開始匆匆忙忙的準備資料

合約說律師還沒寄過來  報價還沒整理好

最後總ㄟ看到2266的東西已經開始不爽

叫我要幫忙把報價修改一下到時才能見人

 

等到律師來  跟總ㄟ打過招呼  聊不到兩句

總ㄟ問說那現在要討論啥  大家面面相覷

看完我整理過的報價  他就開始火大

摔東西罵說這東西根本沒改好是要看什麼

之前說要加上海運的部分也沒加在幹嗎

你們跟律師討論完再來跟我報告

 

罵完馬上華麗麗退場  很用力的甩門衝出去

 

留在會議室裡的+VP都好尷尬

聽說這禮拜我不在他又甩門了兩次

我想他大概是有點更年期的症狀情緒起伏很大

現在我們下午開會除了準備甜點還要準備豆花類的甜湯

不然可能會被怒火波及到很恐怖………

然後我覺得最倒楣+無辜的就是我了

開完會還要修改報價單整個加班到六點多
還陪吃晚飯到快九點才回到家
然後那個啥都沒做的業務卻閒閒涼涼給我到處找人聊天
整個一副沒事人都不是在罵他的樣子
看了就超超超超超火的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