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罵人了很沒勁

碰到這種大爛片我也覺得罵了更加生命不罵又一口氣憋著

還好有個常看的blogger解救了我   

是個對電影/社會議題都很有看法的(其實是喜歡他嘴賤!)

雖然有時候對某些議題看法跟我不盡相同

罵起女人比我罵男人更加毫不留情更加犀利(但我很愛看啊  )

 

版面簡潔乾淨沒有音樂也是我喜歡的原因之一

他的邏輯總能給我刺激活化我的腦子

讓我能順著他的邏輯  換一種方式理性思考

他對一些經濟議題的看法  像是自由市場  也讓我學到很多

我也很喜歡偶爾來個自我反思+檢討  才有進步

(其實我要找的男人也不過就如此罷了呀……….)

 

好一陣子沒在看電影就比較沒在看他的blog

剛隨手點了一下發現他也看了battleship而且心得比我更獨到

正好分享給大家

 

我數了數  這部片有幾個點戳到我死穴

  1. 我討厭所謂American dream come true
    Always make me sick  (對  所以我不關心林書豪)
  2. 我討厭俗辣變英雄
  3. 我討厭外星人
  4. 我討厭只有肌肉沒有腦子的男主角+只有奶一樣沒腦的女主角
  5. 男配角比較帥卻一下就死了沒戲!!!!
  6. 最重要的重點是  這部戲沒腦到我看了5 min就能猜中結局!!!!!!

 

浪費了兩小時多的生命還犧牲我的睡眠

我真的很怒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