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跟同事一起去拜了城隍廟的關係

最近桃花盛開  雖然都是人家介紹的

比路人搭訕的品質可能好一點點  至少能確定不是壞人

但是好人這種生物啊  實在不大適合我啊

 

No1 先打電話來  花了近半小時自我介紹學經歷

的確是一個很明顯的上進青年可惜可能天生才能受限

解釋了10min他當初不是不想升學而是家庭經濟出狀況

但我聽到他的校名後整個覺得不升學也無所謂

 

雖然我自己研究所畢業但我並不是學歷至上主義

如果是前幾名的學校當然死都要去念  但如果是爛學校

念來幹嘛!?  私立的學費又貴不如把錢省下來做更有效率的投資

+重點是  幹我又不是HR不用跟我解釋他resume中的gap

 

又說了他準備要考甚麼不動產????師的

誇讚自己房產眼光多精準他看中的都漲很多只可惜沒錢買

幹我真的好討厭這種if假設子句出現喔

(雖然我也很常說if…我早上台大醫科了)

但那種人的if讓人很難笑出來

 

拎祖媽這五年買了兩間房子  新家就不用說了

NZ那間也是買得很漂亮  價格不貴沒有糾紛

兩間都是看一次回家考慮一下隔天出價

賣方回一次我們湊錢數一數再回賣方考慮一下就OK

兩間從看到買好都花不到五天 (calendar days)

 

NZ那間委託爸媽的老朋友林媽管理

林媽一直在問老媽要不要賣掉這間  說他想要買

我看根本就是他看我們租金收太爽了他也想收吧  哼哼

 

甚麼很有眼光我才有眼光吧我都沒跩了他跩個屁啊!!

08-09那時候我早就跟所有朋友說想買一定要趕快買

結果一堆都沒在聽  是不是半年後馬上就後悔了

(那些到現在還在嘴硬的我不想理他們了)

 

所以對於後悔回台灣這問題出現  PO完上一篇 

想了想  算上我幫家裡賺的  我想想我沒虧啊

 

+ 留在US除了能哪天當上US人從此不用被納入CN人這點吸引我

我對那邊的生活一點留戀都沒有

請叫我真正ㄟ愛呆丸郎  像我降輕易放棄當外國人的機會

還一連放棄了兩次的正宗愛國者哪找啊!~~~~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