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de neither tears nor weakness
The strongest people in the world
Are those who never hide their vulnerabilities
They live in peace with them

By Adnan Tahirovic

 

勿隱藏淚水或脆弱

世上最強的人無須隱藏弱點

反倒與其和平共處


阿南老師真的長的很帥!身材又好!

號稱非外貿協會會員兼超級大冰山敝人
看到他精壯的身體都會不小心流幾滴口水

不過我發現每次拎祖媽看到他舌頭就不管用ㄟ!

每次很想跟他打招呼偏偏不知道在害羞個什麼勁

在考慮要說good evening還是晚安的剎那他便離去瞭

留我暗自扼腕活幾歲了居然無法控制自己的舌頭

 

該不會是最近言情小說看太多

被裡面個個嬌弱害羞+處女/第一次是腳踏車的女主角給洗腦去了吧

媽啊!!!  好歹我大半輩子都被稱做母老虎

喝再掛也不會臉紅的狠角色怎麼可能這樣沒用

 

一定不是我的原因  一定是老師的肉體太誘人

每次都害我看傻眼  才會找不到舌頭!!!!

一定是!!!  我絕對不承認我發(女交)!!!

我只是太久沒男人了而已  (握拳)

 

話說其實我從小就害怕老師這種『東西』  (我絕對不承認他們是『人』)

小一體弱多病自閉整天講不到十句話的敝人(對啦我不是天生狠角色是後天訓練)

碰上一個級任是變態老處女每天都亢奮打人求高潮不然會飢渴到去自殺

沒帶書手帕帽子衛生紙水壺儀容不整指甲太長太髒都K
K
完還罰抄書  忘了帶國語之類的還easy

忘了帶音樂課本就要自己畫五線譜畫音符從國歌開始抄

有一點不大一樣或是一個字錯就又要被打+重抄

那時每天都在打罵叫囂威脅恐嚇驚嚇中度過

 

幼稚園都在玩耍的我  電視看太多還沒學注音符號已經會看報紙

那機八老處女注音隨便教一教便開始考試  害我到現在還不會分ㄣㄥ

一開始功課自然是倒數的  淪落到老師不愛的那群

有錯會被打的特別用力  沒錯反正他看你不爽也是可以處罰你

 

第一次看打人打到椅子的木條斷掉就他  雖然不是打我

第一次看到藤條也是他拿來的  光是那咻咻叫的聲音就嚇到我半死

第一次看到掃帚桿子被打斷也是他  說真的什麼東西都被他打斷過

而且不想看要把眼睛閉起來他還會叫你張開觀賞

目的是殺雞儆猴  豎立他的權威嚴厲讓小朋友怕他怕的要死

 

我後來一直很疑惑  如果電影電視要分級

老師在7歲小朋友面前這樣打人難道不暴力!?

我電影裡看到的暴力還可以說那都是假的  血漿蕃茄汁

老師在我面前打人打到全身黑青流鼻血難道該歸類成溫馨感人孝感動天

好友YU轉學來只被他帶一學期  賤老處女便是他這輩子最痛恨的敗類

我被他荼毒了四年!

 

從此不管我碰到再好再親切再熱誠的老師  我都不信了

抱持著河水不犯井水的原則  上課時當個乖寶寶避免處罰

功課也是維持在不被打就滿足了的範圍裡

下課後我便作回我自己  反正老師看不到

想想我對唸書很沒勁大概也是這原因

要是那時碰上的是好老師    至少不要是個心理變態老處女

拎祖媽早就是台大醫生了  (我決定把台大醫科當本BLOG老梗一號!)

 

重點是(終於講到了~)

我想我看到阿南老師便失聲的原因

應該就是我潛意識裡對老師的恐懼排斥根生蒂固
我知道我可以相信他  他是個朋友不會打我

可是我還是無法用朋友一般輕鬆的口氣跟他說話

又覺得用嚴肅正式的口吻面對他很詭異

結果就是每次都卡在喉嚨  話都出不去

 

想想上任瑜珈老師我可以輕易的付出信任是因為他是我媽老同事

我叫他阿姨  從不叫他老師  也沒付過學費

還是其實都是因為$$的關係  如果我沒交$$

就不會把阿南當老師!?就沒有陰影可以跟猛男正常講話溜

 

  這真是個值得探討的問題啊~~

我只是真的很想跟阿南老師有正常對話啊!!嗚~

(重申敝人沒有發(女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