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窩一整天
本來以為今天就這樣混過去  
下午時老友TH在MSN上靠夭  說中飯沒吃很餓
要來台北市找好吃的飯  順便拿上次丟在他車上的酒給我

本來想說去Sheraton吃個泰國菜
可是想想下下週一還要去那邊陪老闆們應酬 
還是去TH建議的Robin's吃牛排吧
基本上我對晶華餐廳都沒好印象  應該說印象都很壞
不過無所謂  我很久沒吃牛排了
肚子裡饞蟲有點騷動  需要很多牛肉安撫

本來車要停晶華  居然大排長龍  讓我們一陣緊張因為沒訂位
趕快打電話訂一下  小姐居然說要八點才有位子
媽啊某人沒吃中飯已經快餓昏在駕駛座上了! 
在打趣Shareton問  那邊泰國菜法國菜buffet都全滿
只剩我們不想吃的廣東菜跟日本料理 
馬的ㄌㄟ到底是哪裡經濟衰退了  台北人有錢的很嘛!

無奈之下兩人再怎麼幹ㄍ一ㄠ/也只好回到晶華  乾脆先逛街
就害我不小心又花錢買個沒用的東西(下篇吧)
等到七點半實在已經沒地方好逛了
決定來去Robin's問  愕然發現明明一堆空位
領隊的也沒問我們有沒有預約就馬上帶我們入座 
那我們剛才根本是白等的嘛! 幹!

重點好不容易來了  沒照片因為我們都不是有圖有真相信徒
根本沒帶相機  哈
我們點了兩人份美國牛菲力套餐  不愛茹毛飲血的TH在我堅持下
(我想我是未進化的野蠻人!)
也只好隨我點rare 沙拉吧前菜甜點水果是吃到飽形式
麵包他會送上來  還可以點碗湯(四選一)
TH點牛肉清湯我點龍蝦濃湯  都不錯喝ㄟ!
牛肉清湯喝起來有點像保衛爾  可是不鹹很清爽
龍蝦濃湯則是濃而不膩  口味也挺不錯
雖然我為了牛排犧牲了他沒有把他喝完  可是我是真的愛你
不是故意拋棄你的~  嗚嗚
麵包也OK 是迷你baquette
第一次上的已經塗上大蒜奶油可是塗不夠又軟掉了整個不怎麼美味
第二次我們要他不要先塗大蒜奶油  又是現烤出來酥酥脆脆很好吃

沙拉吧  嗯  就是那樣  有燻鮭魚還有蝦
期待的牛排上來時  完全是我要的那種filet mignon
我看就知道了!  外頭微焦  一層粉紅色包裹著鮮紅
柔軟到我想就算是沒牙的阿公都能輕易一口咬斷 
丟到嘴裡很快便融化了  一下子就會跟自己的舌頭攪和在一起
filet mignon rare是我心中永遠的牛排王!第一名!一百分!
robin's的則和我在美國吃的那些美好牛排差不多等級  好感動咧

因為肉軟到我說根本不用切!整塊拿起來嗑也可以
TH說那一開始還拿一堆刀出來給人家選...  我說他們只是搞噱頭
又或者別種牛排可能需要吧  要把T bone拆開煮湯之類的
我們點菲力倒是可惜了那些刀毫無用武之地啊~ 
看著鋒利的刀我說這個可以殺人了吧  TH說我看太多玫瑰瞳玲眼...


兩人套餐16oz切成四塊  我只吃完1.5塊就快飽死了
我的極限向來是4-6oz啊...  剩的本來有點想帶回家餵狗
TH堅持他很餓可以吃光光  果然也吃光光了
KIRARA不是你媽對你不好不想讓你吃好料的喔~

餐後水果我沒吃  甜點吃了幾塊
千層不知道放了多久噁爛到極點還咬不斷
起司蛋糕恩沒甚麼味道  泡芙TH說像是軟掉的義美小泡芙
巧克力布丁...不就那麼一回事嗎  中規中矩至少沒有粉粉的

救降  兩人套餐加一瓶pellegrino最後一共5300
最後他們也不趕人我們便繼續坐著喝茶聊天到十一點
服務算是很周到  挺親切  每次入座都有人來幫我喬椅子很貼心
大部分都是商務人客比起國賓居然還有死baby在哭好一千萬倍

媽啊我只能說如果純粹想吃牛肉今天這餐比上次吃a cut值得的多了
雖然a cut甜點甚麼的比Robin好一點  不過也沒好到讓人痛哭流涕
倒是看到帳單讓我心跳有點加快還好上次不是我付錢  :P
色情老師我對不起你帶你去了間黑店!!  再給我一次機會補償你吧
一定比上次好吃的!  雖然其他的東西都不怎麼樣...
不過反正你也不吃沙拉呀~  甜點在去金華街品悅糖吃就好
甜點我付  牛排錢你出  很公平吧!  哈!


話說這個禮拜應酬有點多實在吃太好了
禮拜二鼎泰豐禮拜五日本料理今天牛排的 
我覺得我的肥肉又開始出來跟我說HI了
明天該去好好拜訪我的瑜珈老師溜~ 
吃的太撐現在好想睡....  雖然睡下去可能會肥兩公斤
我還是要去睡了!  就等明天再來後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