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126-12.jpg 

最近迷上了買零食這件事(其實一直都沒停過才是)

 

原因  (不是一是2x dash連在一起了  所以下面沒有二

話說dash中文是啥媽啊我的中文真的很爛我看是沒可能成為女作家溜~)

話說上面的補充太多所以下面再一次標題省得大家忘記主題

 

原因

對一直吃敝部門各位(其實才兩位…)準備的零食一事

總ㄟ有感到小小的愧疚

(其實我認為他只是不想吃人嘴軟  留下把柄讓我們以後可以威脅他!)

500給敝部門當零食專款  跟他開會可以準備各式不同零食孝敬他

 

基本上這是一件非常機的工作

因為總ㄟ為人超挑剔  隨便的零食他還很不愛

一直明示暗示我他最愛紅豆泥日本碼及等

可偏偏最近老媽不在沒人幫忙跑腿去明月堂

不然實在很想買個草莓大福塞他嘴  (在遲疑的moment草莓大福已下市)

 

總而言之為了這500專款  一不想被總ㄟ看扁

二怕他認為他一出錢我買的零食變很難吃  故意要氣死他之類的心理戰理由

我最近一直不停到處搜索好吃的零食

因為上司吃全素這零食還得沒有蛋才行  不然很口連

不過要在茫茫零食海當中尋找到無蛋種真是太難了

害我這500拿到快一個月了還沒花半毛!

效率差到總ㄟ問了好幾次怎麼沒零食溜 

所以現在起我不想理上司溜畢竟$是總ㄟ出的應該要為金主的福利著想

 

()晚去上了上週第三堂瑜珈  整個偷懶啊~

∵整個下午窩在相熟的咖啡店吃了加很多tabasco的義大利麵餐

+很難吃的Mont Blanc  (剛剛去烙  小菊也被辣到枯萎了說)

肚子飽飽晚餐便省略  上完課有點夭夭跑去(-4)看到這款新的零食

感覺不錯吃又不貴就買了下去想說先替總ㄟ試吃看看

好吃的話下次備糧在抽屜裡等哪天總ㄟ臨幸

可是我買了沒吃喔~  為了身材著想我要忍住!

 

Fromage Cake by Bourbon

基本上看到這牌子叫bourbon我就很歡喜

自從平井大姊某首悲傷到極點的情歌裡有bourbon出現我就愛上這個單字

(他到底是不是gay  他跟織田裕二到底是不是一對啊?  好好奇喔~)

從他嘴裡唱出這個字不知怎得超級爛漫的啦~!!

 

可是裡面的東西吃起來居然沒酒味ㄋㄟ  拎祖媽小失望一下

我總認為公司叫bourbon產品應該多少都要加一點bourbon才對壓~

您說是吧

 

總而言之早餐吃太早  中飯前太餓決定打開來吃吃看

包裝裡頭有六小塊海綿體 

含進去很鬆軟入口即化  沒有變大變硬喔~

huwahuwa  起司味道很濃  可是不嗆鼻也沒有液體沾黏拿起來很清爽

∵沒有個別包裝  一開馬上要全部吃光才行

不大甜+中飯前太餓害我一口氣就嗑三塊!剛去檢查一塊10.5g52大卡

媽啊還沒吃中飯我已經吃掉156大卡了    那我昨晚沒吃飯系為丟瞎咪

 

總而言之突然發現這款零食也不錯吃  大家有空可以去(-4)捧個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v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